EQ20141117

昨天成績還不錯,謝謝留言鼓勵的朋友。

希望今天也幫大家贏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95 – 荷蘭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荷蘭近況不理想,世界盃後5戰1勝4敗,所幸拉脫維亞不強,近3場也不勝,荷蘭基本上仍是世界盃陣容,應可重返勝軌。

597 – 捷克 vs. 冰島 - 主勝、2:1
兩隊都3連勝,都曾贏荷蘭與土耳其,不過冰島都是在主場贏,向來作客表現較差,可能只是虛火,寧取捷克主勝。

598 – 土耳其 vs. 哈薩克 - (土耳其-1)主勝、3:1
哈薩克是A組最弱,土耳其力爭開胡。

B組:

593 – 比利時 vs. 威爾斯 - 主勝、2:1
雖然威爾斯有巨星貝爾,但獨木難支,實力平均的比利時主場可信。

600 – 以色列 vs. 波赫 – (波赫+1)客勝、1:1
以色列2連勝但對手只是賽普勒斯和安道爾,波赫意外輸賽普勒斯,但接連踢平威爾斯和比利時。兩隊實力差距應不大,但波赫少了哲科和伊比塞維奇等主力,勝負不好說,但主隊讓球可取客勝。

H組:

596 – 亞塞拜然 vs. 挪威 - 客勝、1:2
挪威曾力挫保加利亞,應能拿下3連敗的弱旅亞塞拜然。

599 – 保加利亞 vs. 馬爾他 - 主勝、2:0
雖然保加利亞在H組出線機會不大,但主場沒理由贏不了同樣3連敗的馬爾他。

601 – 義大利 vs. 克羅埃西亞 - (克羅埃西亞+1)客勝、1:1
兩隊都3連勝並列H組領先,義大利有主場優勢理應看好,但賭盤實在太甜難免引人疑竇。細看兩隊3連勝的內容,義大利對亞塞拜然和馬爾他都僅小勝1球,克羅埃西亞則大勝亞塞拜然6:0,也小勝馬爾他2球,雖然足球不能這樣比,那就翻開對戰紀錄看看,兩隊從94年至今交手6場,克羅埃西亞3勝3和竟無敗績,顯然對付義大利人很有一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