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3-1

沒時間多寫,長話短說。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12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1
中央陸軍缺多名主力,而曼城基本full team,寒冷是主要敵人,估計曼城可勝不穩,宜取小。

515 – 羅馬 vs. 拜仁慕尼黑 – (羅馬+1)主勝、1:1
羅馬陣容不差,主場表現也很穩健。拜仁週末留力,萊萬多夫斯基坐足板凳。勝負難說,稍看好主隊不敗。

F組:

516 – 尼古西亞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尼克西亞+1)主勝、1:1
PSG本季不敗,但和局偏多,而且本仗缺伊布和拉維奇。尼古西亞主場踢平阿賈克斯,而阿賈克斯主場踢平PSG,不無爆冷可能。

517 - 巴塞隆納 vs. 阿賈克斯 – (巴塞隆納-1)主勝、3:1
巴薩在西甲無敵,8輪未失1球,主場戰阿賈克斯肯定有把握。

G組:

518 – 切爾西 vs. 馬里博爾 – (切爾西-1)主勝、3:0
車仔主場沒什麼好考慮。

520 – 沙爾克04 vs. 里斯本運動 – 主勝、2:1
沙爾克受傷病影響,所幸赫維德斯、卡恩阿漢上週都復出,聯賽重拾勝鼓表現不錯。里斯本運動在歐冠小組賽2連不勝,出線不容樂觀。

H組:

519 – 博里索夫巴特 vs. 頓涅茨克礦工 – 和、2:2
H組是實力平均的死亡之組,巴特1勝1敗居次名,而礦工2平排第3。這場比賽不好猜,建議pass。

521 – 波圖 vs. 畢爾包 – 主勝、2:0
波圖首輪6:0大勝巴特,次輪作客也逼平礦工。畢爾包則是1平1敗,作客還輸給巴特。估計波圖在H組稍佔優勢,主勝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