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62 – 巴西 vs. 荷蘭 – (2.5球)大、主勝、3:2

季軍賽向來都不好猜,因為要兩支爭冠失利的球隊抹乾眼淚,在全世界球迷面前搶一個食之無味的第三名,所以你很難責怪羅本說季軍賽不重要,上屆橘子軍團都拿亞軍了,這次還倒退一步,當然是很難接受的。不過,對巴西人而言,輸了一場歷史性的慘敗,季軍賽對他們來說反而變得很重要,因為那是巴西人挽回一點尊嚴的時候,無論如何,他們都將會全力以赴,讓巴西球迷重現笑容。另一個好消息是隊長席爾瓦解禁復出,巴西還是有能力作好防守。

並不是說荷蘭人不會盡力,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而是,荷蘭在這場季軍賽,很有可能會讓更多的年輕和替補球員上陣,像門將也許會出克魯爾或沃姆,後衛孔格洛和費爾特曼都是未來潛力股,中場德派和前鋒蘭斯,都不無機會先發。當然,也不能排隊3老將斯奈德、羅本和范佩西,以這場季軍賽作為世界盃的告別戰。

近9屆世界盃,季軍賽都開2.5球的大,這意味著雙方都沒有不能輸的壓力(反正準決賽已經輸了),所以通常都放開來踢,比賽你來我往,甚至很大機會比決賽好看。

季軍賽不好猜,不過大分似乎是相當合理。還有一個歷史數據可以參考一下,近9屆世界盃,季軍賽只有一次出賽平手需要加時,1986年法國與比利時踢成2:2(還是開大)。所以雖然不好猜,還是傾向能夠分出勝負,巴西略佳。

如果大家有看TVBS 56頻道的節目《地球黃金線》,應該有聽到大仙、傑拉德和弘斌等人的預測了,如果想再重溫一下,以下有影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