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C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8 – 日本 vs. 哥倫比亞 – (2.5球)大、客勝、1:2

日本有沒有機會贏哥倫比亞?原來這不在大仙的預期中,最好的結果當然是連勝象牙海岸和希臘提前晉級,但天不從人願,對象牙海岸守不住領先,對希臘又攻不破死守,逼得最後一輪非死拚哥倫比亞不可。哥倫比亞2連勝提前晉級,16強是對哥斯大黎加還是義、烏,雖然可以挑一下對手,但基本上對哥倫比亞來說應該沒差,倒不如好好踢最後一輪,維持住贏球的感覺比較重要。當然,哥倫比亞有可能作出部份輪換,解禁復出的瓜林,以及進球能力不錯的拉莫斯和傑克森馬丁尼斯,都可望在本場比賽先發。日本估計會拉回香川先發,但背水一戰壓力沈重,要戰勝哥倫比亞難度更大。

839 – 希臘 vs. 象牙海岸 – (2.5球)小、客勝、0:1

象牙海岸3分在手,目前處於相對有利的位置,只要不輸希臘,就算日本小贏哥倫比亞1球還是象牙海岸晉級機會高。不過希臘仍未絕望,打敗象牙海岸,並且祈禱日本贏不了哥倫比亞,希臘人等待的奇蹟就出現了。希臘首輪表現不算差,但太早失球打亂了部署,第2戰對日本則是中場老將卡楚拉尼斯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只好進一步收縮防守,悶和日本。希臘人兩輪未進1球,就算守得多成功,進攻一事無成就只能拖象牙海岸下水。象牙海岸今年是最有希望晉級的一次,又怎會甘於被對手守死,必定狂攻猛打,要嘛昂首晉級,要嘛壯烈出局。以象牙海岸的整體實力看來,贏面略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