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A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4 – 喀麥隆 vs. 巴西 – (巴西-1)客勝、客勝、0:3

巴西踢完兩輪還沒有晉級,有點出乎大家意料。說真的,本屆巴西不如想像中好,但符合外界預期的守優於攻,最後一輪對壘喀麥隆,只要踢平即可晉級,巴西甚至可以挑一下16強的對手(因為B組先踢完,這是地主的陰謀嗎?),以巴西的角度來看,當然是挑智利好些,畢竟上屆就是被荷蘭淘汰,巴西在16強則大勝智利。我不曉得巴西會不會挑,贏球基本上拿首名,除非墨西哥大勝克羅埃西亞,踢平就首次名都有可能。所以,如果B組確定是荷蘭第一智利第二,那就相信巴西贏球,甚至會是一場大勝。如果智利在B組獲得首名,巴西恐怕只會小勝,甚至不排除和局的可能。大仙不認為巴西會放水,因為輸球還是有可能出局,不可能冒這個險。

835 – 克羅埃西亞 vs. 墨西哥 - 主勝、2:1

A組的一場死拼,誰贏誰晉級,踢平就墨西哥出線。在世界盃開踢前,大仙一直認為克羅埃西亞可以在A組搶得一個16強席位,但看完前兩輪,也不禁有些擔心,墨西哥果真惡啃,連巴西都踢不贏他們,克羅埃西亞真能贏嗎?不過,細看克羅埃西亞前兩場比賽的表現,首戰對巴西缺了曼祖基奇和普拉尼奇,照樣給巴西帶來威脅,第2輪強陣對喀麥隆,則迎來一場4:0大勝,曼祖的鋒霸絕非浪得虛名。墨西哥首輪也是壓著喀麥隆踢,不過運氣差了點,最後只小贏1:0,對巴西則是運氣站在他們這邊,加上歐喬亞門神上身,0:0逼平巴西。面對克羅埃西亞還能重演銅牆鐵壁的防守嗎?我看不容易,畢竟曼祖的作用非弗雷德或若可比,巴西贏不了正是少了一名中鋒,沒有B計劃。克羅埃西亞除了有曼祖,一旦踢不開還有愛德華多、雷比奇和耶拉維奇等不同功能的邊鋒或前鋒可改變戰術。墨西哥不可能死守,但與克羅埃西亞對攻顯然也非明智之舉。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