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G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7 – 德國 vs. 迦納 - (德國-1)主勝、主勝、3:1

這場比賽的焦點過了4年還是沒變,4年前媒體炒作博阿騰的兄弟對決,而且在世界盃前的英格蘭足總盃,效力樸次茅斯的KP博阿騰,鏟傷了當年效力切爾西的德國核心巴拉克,導致巴拉克無緣世界盃。但兄弟鬨牆並無大驚喜,德國憑厄齊爾進球1:0小勝,但最終兩隊攜手晉級。不過今年兩隊所在的組別,還有葡萄牙和美國,死亡的味道不遜於D組。德國首輪即展現強大火力,就算先發沒上前鋒,照樣踢爆葡萄牙。迦納對美國贏優勢輸比賽,對壘比美國更強的德國,沒看好理由。

831 – 美國 vs. 葡萄牙 - (葡萄牙-1)主勝、1:1

首輪輸德國實在太慘,葡萄牙理應奮起,但佩佩紅牌對防守影響極大,科恩特勞因傷可能缺陣,C羅膝傷是否如報導那麼嚴重?如果C羅也缺陣或帶傷上陣,恐怕不太樂觀。美國對迦納之戰並不佔優勢,但迦納人得勢不得分,而且又被美國隊長開賽29秒偷襲得手,迦納全場21次射門僅有8次射正,美國則是極高效的8次射門7次射中。美國前鋒阿爾蒂多爾受傷同樣可能缺陣,他在國家隊的表現要比俱樂部好,少了他在前場少了個拿得住球的點,不過美國首戰整體發揮不錯,替補上來也能建功。總教練克林斯曼06年世界盃季軍戰,曾率領德國擊敗葡萄牙,如今再次交鋒,葡萄牙實力可能比美國高出一籌,但以目前狀況看來,寧取美國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