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F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6 - 阿根廷 vs. 伊朗 – (阿根廷-1)主勝、3:0

阿根廷首輪表現不太理想,但還是憑著較佳的個人能力,以及下半場換上加戈和伊瓜因後,中場防守加強,也幫助梅西扯出更多空檔,成功以2:1擒下波赫,第2輪面對伊朗,預期不會再以5-3-2迎戰,勢必加強中前場的控制。伊朗首戰與奈及利亞踢出本屆世界盃最悶的一場比賽,全場比賽的控球率僅有36%,7次射門3次射正,能夠踢平奈及利亞已經很不錯,想從阿根廷身上取分難度更大。

828 - 奈及利亞 vs. 波赫 – 客勝、0:1

看了首輪,不改初衷,F組就是看好阿根廷和波赫出線。首輪對戰阿根廷,波赫開賽3分鐘就因為烏龍球落後,但接下來的比賽表現不輸對手,直到下半場阿根廷變陣,連換加戈和伊瓜因才搶回進攻主導權,並由梅西攻入1球擴大領先,波赫變陣來得稍晚,早點換上伊比塞維奇或許效果會更好。奈及利亞首戰掌控比賽,但把握力太差,16次射門僅6次射正0進球,波赫從資格賽就展現強攻穩守的實力,應有機會取得世界盃隊史首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