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E_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4 – 瑞士 vs. 法國 - 客勝、(法國-1)和、0:1

E組被看好的兩隊對壘,勝方有機會提前鎖定一個出線名額。在E組的首輪,兩隊都被看好可以贏球,結果法國輕鬆贏宏都拉斯3:0,瑞士則苦戰至終場,才憑兩名替補建功,2:1絕殺厄瓜多。法國在首戰表現出來的氣度,雖然未至於是奪冠大熱,但要打敗這支攻守平衡,而且前鋒線上還有3大射手的高盧雄雞,肯定是艱難任務。瑞士首戰靠替補救主,證明了兩件事,他們處變不驚有能力踢逆境球,名帥希斯菲爾德了解子弟兵調度功夫一流。這場比賽估計是1球上下,分出勝負機會較高,稍看好法國。

825 – 宏都拉斯 vs. 厄瓜多 - (厄瓜多-1)主勝、1:1

宏都拉斯對厄瓜多之戰,大仙覺得補眠卡實在。兩隊狀況差,從熱身賽到首輪都是4連不勝,厄瓜多首戰還打出一點氣勢,但要說他們能在E組出線似乎太樂觀。兩隊史上交手過13場,竟多達8場踢平,厄瓜多3勝宏都拉斯2勝,厄瓜多是出名的高原球隊,離開主場戰績都不怎麼樣。從首輪看來當然是厄瓜多表現較佳,但從過往紀錄看來不宜過份看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