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50708

3場補賽,差點忘了。

不過這3場應該不難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5 – 曼聯 vs. 赫爾城 – (曼聯-1)主勝
曼聯上週很窩囊,在家裡又敗給黑貓,不過好消息是范佩西復出,魯尼大概還不會冒險,但無端休兵一輪的香川真司應可歸隊。赫爾城已成功保級,目標是足總盃決賽,輸贏其次。

506 – 桑德蘭 vs. 西布朗維奇 - (2.3球)大、(桑德蘭-1)客勝
黑貓3連勝4連不敗,近況瘋了一樣,這場比賽還需要至少1分確保保級成功。西布朗輸槍手,但由於諾里奇只拿1分所以已順利上岸。黑貓想贏,所以打法可能會較進取,西布朗沒壓力,放膽進攻絕對有可能。勝敗可能會有一點點變數,大球可取。

507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曼城-1)主勝
利物浦自毀前程,曼城最後兩輪1勝1和即可封王,但為免夜長夢多,又有利記前車之鑑,必以穩穩拿下這1勝為原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