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切爾西(-1)客勝
這場有開場中(走地),剛好是我播的XDD。藍軍主場肯定有點優勢,不過槍手上週氣走熱刺又回到爭冠路上,車仔上週輸球又輸人,拉米雷斯和威廉本週停賽,加上週中多踢一場歐冠,扯平了。

601 – 卡地夫城 vs. 利物浦 - 客勝、利物浦(-1)客勝
紅軍在英超5連勝10連不敗,卡地夫城近7場比賽只贏過富勒姆,面對雄心萬丈以冠軍為目標的利物浦,勢不可擋。

602 – 曼城 vs. 富勒姆 - 主勝、曼城(-1)主勝
這場需要寫嗎?富勒姆上週終於贏,但作客對曼城相信神仙難救。

603 – 艾佛頓 vs. 斯旺西 - 主勝
艾佛頓聯賽2連勝,主場戰績佳,斯旺西各項賽事7連不勝,狀況難比。

604 – 紐卡索聯 vs. 水晶宮 - 紐卡索聯(-1)客勝
紐卡近況略優於對手,但最近因為傷兵多而有些影響。水晶宮4連不勝,但近2個客場都搶到分數。我認為紐卡讓不起,受讓客隊佳。

605 – 赫爾城 vs. 西布朗維奇 – 赫爾城(-1)客勝、和
兩隊實力接近,狀況也差不多,赫爾城主場戰績平平,西布朗最近一個客場也贏球,雙方都沒把握。

606 – 諾里奇 vs. 桑德蘭 - (2.5球)小、主勝
諾里奇近況普普,但主場6連不敗,有4場零失球。黑貓6連不勝,而且進攻能力偏弱。較推小。

607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
西漢姆2連敗,但主場3連勝,近2次在主場對曼聯也踢平。曼聯週中拿下奧林匹亞科斯,雖然是近期表現較好的比賽,但對手上半場錯失兩次進球良機也是關鍵。紅魔折損了范佩西,如果不能上陣,獲勝機會更低。

60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托特納姆熱刺(-1雙勝)和局或熱刺
熱刺4連不勝,主場碰到2連勝的南安普敦肯定不好踢,不過熱刺週中的歐霸並未出最佳陣容,當然是為留力踢英超。看好熱刺可勝,但贏多贏少難料。

609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 和
兩隊近況都不錯,維拉2連勝斯托克3連不敗,都在最近擊敗過強敵,看好和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