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6-2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切爾西 vs. 加拉塔薩雷 – (2.5球)小、主勝
16強首回合只有兩支客隊沒有贏,切爾西就是其一,不過還好,車仔至少收下一場平局,也阻止了舊將德羅巴沒讓他進球。藍軍回到主場,有兩個方法可以晉級,一是不讓對手進球,二是擊敗對手。切爾西是英超防守最佳隊伍,30場聯賽有13場讓對手掛蛋,7場歐冠聯(6場小組加16強首回合)也有4場完勝,相信在主場不讓對手進球的機會不低。

501 – 皇家馬德里 vs. 沙爾克04 – 皇家馬德里(-1)主勝、主勝
沙爾克04與歐洲強權的實力不在同一個檔次,主場慘敗給皇馬、作客被拜仁屠殺都證明了這件事。首回合慘輸1:6,沙爾克想翻盤根本毫無機會,不過,次回合作客皇馬倒不見得穩輸,第一,皇馬出線在望,可保留實力週日大戰巴塞隆納;第二,沙爾克反正也沒差,放手一搏踢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第三,沙爾克作客表現也不算差,上週末在客場也擊敗近況很好的奧格斯堡。以上的理由其實看起來都很虛,皇馬主場已16連勝,其中有14場都贏對手2球或以上(只有尤文和西班牙在伯納烏小輸1球),沙爾克恐怕也難逃被雙殺的命運。

513 – 多特蒙德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多特蒙德(-1)主勝
多特蒙德本季在德甲爭冠無望,已經全部心力放在歐冠聯淘汰賽上,上週末在主場對壘慕森加柏,以1:2吞下本季德甲主場第4敗,雖然聯賽仍排名第2,但只領先沙爾克1分。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之前的週末,多特作客漢堡更是慘敗0:4,捨聯賽就歐冠的心態不言可喻。俄超的冬歇期在3月初結束,澤尼特復賽後狀況不佳,2輪比賽不勝。兩隊首回合交鋒,多特客場大勝4:2,估計回主場加上旺盛企圖心,雙殺可期。

512 – 曼聯 vs. 奧林匹亞科斯 – 曼聯(-1)和、主勝
曼聯本季的冠軍希望只剩下歐冠,但誰都會認為曼聯如果還覺得自己有機會贏歐冠不過是自欺欺人。首回合作客希臘,曼聯是16強唯一在客場落敗的球隊,雖然0:2要翻身不算太難,但以曼聯本季的表現,以及近期在主場的戰績(近7戰3勝1和3敗)來看,恐怕也不太應該相信莫耶斯。不過話說回來,這場比賽我仍然些微看好曼聯可以獲勝,但能否贏得夠多逆轉晉級,則不抱太大期望。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