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6-12

補齊。

上週前4場全開客勝,也都是熱門隊伍過關,其實結果也是合理的,因為首回合的客隊都是首名出線隊伍,實力較強是理所當然。

本週也會是如此嗎?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主勝
俄羅斯今年冬天不算冷(冬奧不是史上最溫暖的一屆嗎),不過聖彼得堡目前大約仍有零度上下。天氣當然是一個情況,兩隊沒交過手也是。論實力應是多特較佳,但上週末作客漢堡吞下慘敗,對士氣不無影響。羅伊斯和斯文班德都復出,但結果後者又受傷退場,後衛方面胡梅爾斯可以回歸,四人組只缺蘇博蒂奇。澤尼特在俄超並列領先,不過俄超停擺2個月,只靠友誼賽狀況如何很難說。多特作客俄羅斯2戰全勝但都贏不多,而且年代久遠僅供參考。澤尼特主場對德甲球隊戰績平平,但近2次都贏,包括4:0大勝拜仁(當然也是有點日子,08年5月的事情)。多特作客不算特別好,雖然贏過槍手但也輸拿坡里,不容易在聖彼得堡帶走3分。

507 – 奧林匹亞科斯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主勝
曼聯上週末好不容易拿下水晶宮,中止最近的3連不勝,聯賽冠軍不敢想,但前4還是需要努力達成的目標,曼聯沒歐冠踢的話將是悲劇。奧林匹亞科斯在希超遙遙領先,上週末收起大部份主力仍在客場輕鬆大勝,毫無疑問,已經為迎接曼聯作好準備。奧林匹亞科斯在小組賽兩敗給PSG,但其他4場小組賽3勝1和,上賽季也曾在主場贏過槍手(不過當時槍手已確定出線,但輸了變成小組第2,最終在16強飲恨拜仁腳下)。當信養精蓄銳的奧林匹亞科斯首回合可以不輸。

543 – 沙爾克04 vs. 皇家馬德里 – 皇家馬德里(-1)主勝
今天沒多少時間可以寫,長話短說。兩隊沒交過手,基本上應看好皇馬多些,但皇馬過往對戰德甲球隊表現平平,作客更是勝少敗多,沙爾克近況不錯,德拉克斯勒可望復出,應有機會保平。

584 – 加拉塔薩雷 vs. 切爾西 – 客勝
車仔近況勇猛,雖然足總盃出局,但英超衝上榜首,實力無疑勝過對手。德羅巴和斯奈德了解穆里尼奧,但反過來也一樣。加拉塔薩雷上季贏過槍手,也給皇馬很大壓力,但本季碰上皇馬就輸一屁股,恐怕主場也難離藍軍。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