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re26

補齊10場。

英超週中又加班,先送上4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卡地夫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卡地夫城水深火熱,上週作客剛換帥的斯旺西又慘敗,找索斯克亞救亡目前還看不出成效。好消息是對手維拉2連敗近況也不好,理應抓住主場有一番作為。

505 – 赫爾城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主勝
老虎城2連不敗,上週作客擊退近況不差的桑德蘭。南安普敦近7場比賽不敗狀況更佳,不過作客起伏,讓球信不過。

506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
藍軍難得上榜首,必穩穩打好每一場比賽,西布朗6連不勝近況甚差,面對車仔也只有死守打反擊一途。會不會像西漢姆那樣逼和車仔?或是上一輪逼和曼城的諾里奇?當然有可能,但我還是信穆里尼奧多些,博藍軍小勝。

507 – 西漢姆聯 vs. 諾里奇 – 主勝、西漢姆聯(-1)和
西漢姆2連勝3連不敗,踢平藍軍後可說是氣勢大振。諾里奇3連不勝,靠主場勉強踢平了紐卡和曼城,但作客已3連敗5連不勝。

508 – 兵工廠 vs. 曼聯 – 兵工廠(-1)主勝、和
曼聯本季基本上已無緣爭冠,前4都是個問號,不過紅魔向來踢槍手有心得,本季面對前6名球隊唯一贏過的就是兵工廠。槍手上週客場慘敗,暴露出防守上極大的問題,中衛轉身慢的缺點一直都有,但主要是因為沒有專職防中的保護,厄齊爾和卡佐拉都踢不出水準,一旦掉球被對手打反擊就很危險。槍手本季沒有在聯賽連敗過,慘敗給曼城後也能及時穩住,主場力抗切爾西,面對如今雜亂無章的紅魔,槍手打出自身水平,應該是有機會取勝。但大仙信心不是特別足,我覺得要嘛就贏2球,不然被踢平甚至反勝的機會也是有的。

509 –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 主勝
斯托克城2連不敗,主場擊退曼聯士氣大振。斯托克的主場向來穩定,本季5勝5和2敗,近5個主場只輸利物浦。斯旺西近4戰3勝狀況不差,但扣除足總盃,2勝都在主場,聯賽作客是2連敗6連不勝。

512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艾佛頓(-1)和、主勝
艾佛頓近3輪2敗,連輸兩支爭前4的勁敵利物浦和熱刺,本季看來最多又是爭歐霸的名額。水晶宮近4輪3勝表現不俗,有機會可以逃出生天。但水晶宮明顯主強客弱,3勝都來自主場,作客3連敗。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上的艾佛頓,搶分不易。

514 – 曼城 vs. 桑德蘭 – 曼城(-1)主勝
曼城上週被諾里奇守死,已經2連不勝,不過切爾西昨天已禮讓一場平局,曼城除了用一場大勝回應,不作他想。

515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紐卡近況明顯低落,近7輪聯賽1勝1和5敗,輸前3名沒話好說,但輸西布朗和桑德蘭,踢平諾里奇,面對較為穩定,客場發揮也不差的熱刺,傷停嚴重的紐卡想重演上半季作客爆冷恐怕機會不高。

513 – 富勒姆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和
紅軍8連不敗,大勝艾佛頓和槍手更是一吐悶氣,富勒姆上週雖然踢平曼聯,但本季從曼聯身上拿分的弱旅不在少數,那1分也沒有幫富勒姆擺脫墊底,但不得不說,富勒姆在冬轉找來丹普西、霍特比和海廷加等人救亡,多少有些效果。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