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LC4-1

台灣運彩是先列客隊再列主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桑德蘭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和
開賽時間:1月8日 3:45

曼聯週一凌晨輸給斯旺西後吞下本季第2次2連敗,而且2次都是主場連敗,好消息當然是紅魔本季未曾3連敗(應該也非常久沒有出現過),正所謂知恥近乎勇,爛船都有三斤釘,再不濟應該都能保住不敗,何況這場比賽應會有德赫亞和維迪奇重回先發,防線可望穩住。曼聯如今在進攻上顯得太單調,每場比賽射正次數也不多,不過作客倒是平均能進2球。黑貓近7場比賽只有1敗,雖然聯賽還是墊底,但週日在足總盃過關,聯賽盃又來到4強,顯然是想效法上季的維根競技,死也要帶走一座冠軍。黑貓本季在主場曾贏過曼城,不過近期防線遇上幾名主力受傷像奎利亞爾和奧謝,要頂住曼聯的進攻也不是太容易。估計黑貓在主場有力保平爭勝,所以既然曼聯要讓球,那-1主勝是不錯選擇。

751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曼城(-1)主勝、大(3.5球)
開賽時間:1月9日 3:45

曼城主場無敵,這場比賽一般玩法恐怕是「無肉食」。攤開曼城本季主場戰績,13勝1敗只輸拜仁,13勝裡有11勝都贏對手2球或以上。週末在足總盃作客踢平布萊克本,陣容其實也稍有一點保留,像孔帕尼、亞亞圖雷、納斯里、科拉羅夫、薩巴萊塔等主力都沒出,雖然阿奎羅還在養傷,但實力仍足夠贏西漢姆2球。西漢姆週日在足總盃大挫敗,作客輸森林0:5,近5戰1和4敗,近7個客場1勝6敗,基本上只能寄望次回合的主場了。估計曼城-1也可過盤,3.5球大亦可一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