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4-1

來囉。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捧場,如果你有在看,那就祝你贏錢啦)

A組:

2201 – 皇家社會 vs. 曼聯 – 和
曼聯最近表現回勇,各項賽事4連勝,聯賽首嘗本季2連勝,但從比賽的實際內容來看,紅魔也並沒有真正復甦,4連勝的關鍵在對手並不強,以及維迪奇的傷癒回歸。皇社近期也漸入佳境,4場聯賽3勝1和,作客曼聯也只是不幸送大禮才以0:1落敗。皇社在歐冠小組賽已經3連敗,出現機會已經不高,但這樣反而比較無所顧忌。曼聯2勝1和領先,再拿4分基本上穩可出線,週日在老特拉福迎戰槍手,才是本季是否還能在英超爭冠的轉捩點,這場比賽不看好紅魔能夠全取3分。

2202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礦工上季打入16強才不敵多特,證明實力不俗,但夏天失去幾名主力,影響不小,目前在烏超排第2仍是爭冠份子,但已丟13分,比起前個賽季整季還多。3場歐冠小組賽勝和負各一,主場踢平曼聯表現還不錯。藥廠實力可能略勝礦工,首回合主場大勝4:0有些出人意料。不過藥廠作客偶有失常,本季輸過3個客場,上週不敵布朗斯威克最讓人震驚。藥廠讓基斯林、山姆和孫興民齊坐板凳顯然失算。忘掉首回合的比分吧,稍微看好礦工捍衛主場的決心。

B組:

2203 – 哥本哈根 vs. 加拉塔薩雷 – 客勝
哥本哈根在B組本就不被看好有出線機會,主場踢平慢熱的尤文,但接下來就連續大敗,加拉塔薩雷在B組有能力與尤文一爭出線資格,不要讓哥本哈根攪局是基本要求。

2204 – 尤文圖斯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尤文3連勝在義甲重返正軌,義甲球隊在歐洲賽場總是能證明自己,就算前3輪不勝,也沒有人敢小看他們闖進16強的決心。尤文一向不怕皇馬,交手紀錄平分秋色,主場5勝1敗更佔盡上風,08-09賽季小組賽尤文更雙殺皇馬。雖然首回合作客落敗,但也只小輸1:2,回主場應有能力不敗。

C組:

220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本菲卡 – 主勝
希臘球隊向以主場強勢著稱,奧林匹亞科斯上一輪作客踢平本菲卡,等於已佔得先機。奧林匹亞科斯狀況甚佳,近10場比賽8勝2和。本菲卡4勝1和也不差,但作客始終不宜高估。

2206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安德萊赫特 – 大、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基本上很難爆冷。安德萊赫特3連敗,丟10球0進球,面對進攻擁有伊布和卡瓦尼的PSG,作客肯定凶多吉少。大小3.5球,PSG作客都贏5:0,回主場理應取大。

D組:

2207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拜仁慕尼黑 – 小、客勝
D組這兩場我還以為都不開了。拜仁3連勝,再勝比爾森極可能提前出線,拜仁不會錯過提早收工專注聯賽的機會。拜仁下一輪對奧堡,國際賽週後迎戰多特,接著週中再有歐冠小組賽,本仗鎖定出線,聯賽就有很大機會拉開領先差距。大小3.5球,以比爾森的能力進球不易,必定固守,小球略佳。

2208 – 曼城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
曼城主場不是無敵,但本季就只輸給拜仁,其他各項賽事6戰全勝,包括上週末在英超7:0屠殺諾里奇。中央陸軍雖然3連勝狀況不差,但遠征英倫,機會渺茫。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