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9

補齊。

又到了德甲分析時間,最近比較少播德甲,看的比賽也變少了,準度似乎有受點影響,本週繼續努力。

5204 –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庫森 – 大、客勝
霍村是本季僅有3支場場進球的隊伍(另兩支是拜仁和慕森加柏),但霍村進退失據,有前無後,狀況難掌握,瘋起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2.5球大是合理選擇。藥廠實力無疑是比較強而且穩定,客勝可小試。

6214 – 多特蒙德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作客是條蟲,多特上一輪首嘗敗績,回主場誓必以3分為目標。

6215 – 布朗斯威克 vs. 沙爾克04 – 大、客勝
布朗斯威克終於贏球,而且作客打敗此前主場3連勝的狼堡。沙爾克上一輪雖然大勝,但防守表現其實不怎麼好,也是進得多失得也多,2.5球取大相對穩妥。

6216 – 法蘭克福 vs. 紐倫堡 – 主勝
法蘭克福主場不勝,紐倫堡本季尚未開胡。說真格的,誰贏都不意外。從近況來看,7連不敗的法蘭克福較佳,日本中場的比拚,這次信乾貴士。

6217 – 拜仁慕尼黑 vs. 梅因斯 – 小
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拜仁本季火力沒上季兇猛,8場聯賽只有1場進4球,2場比賽主客相加大於3.5球。梅因斯3連勝後吞4連敗5連不勝,實無力阻止拜仁,作客只望少輸。

6218 –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 和
弗萊堡是兩支未勝球隊之一,不來梅近況不錯,雖然歷經3連敗,但近3輪1勝2和重上軌道.。但不來梅主場表現沒有作客來得好,面對誓搶首勝的弗萊堡,有隱憂。

6240 – 柏林赫塔 vs. 慕森加柏 – 和
兩隊都是主強客弱,柏林赫塔主場3勝1敗,慕森加柏作客1和3敗,不過兩隊近況都不錯,同樣取得聯賽3連不敗,慕森加柏本季專注聯賽,想爭取佳績必要打好客場。

7223 - 漢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斯圖聯賽5連不敗拿3勝,兩勝還來自客場。漢堡近兩輪1勝1和也不差,主場加持,可望平分秋色。

7227 - 奧格斯堡 vs. 沃夫斯堡 - 和
奧堡主場不差,近3輪不敗拿2勝,狼堡則作客差4連敗,奧堡不敗可以預期。不過狼堡也是神經刀,表現好壞的曲線難以捉摸,目前已逼近降級區,反彈不無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