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8

補齊。

6213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大、客勝
兩隊近況都不錯,紐卡近5場聯賽3勝2敗場場有進球,利物浦在蘇亞雷斯回來後2連勝,阿蘇和斯圖里奇默契甚佳,而且同時上陣沒有影響發揮。估計雙方都能進球,大可取。

6229 - 兵工廠 vs. 諾里奇 – 主勝
槍手可能會失去榜首幾個小時,與紅軍的良性競爭是很大的動力(畢竟槍手已很久不聞冠軍香),溫格表示厄齊爾在國際賽的傷無大礙,應能上陣。諾里奇近4場聯賽1勝3敗表現平平,而且進攻無力,作客難擋火熱槍手。

6230 - 切爾西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切爾西近5戰4勝1和表現佳,卡地夫城主場曾爆冷贏曼城平艾佛頓,但作客平平,近6戰也只有1勝。

6231 - 艾佛頓 vs. 赫爾城 - 主勝
太妃糖上一輪不敵曼城嘗首敗,但主場2勝1和仍然出色。老虎近5戰不敗拿3勝,不過其中有個主場。車仔借將盧卡庫近況火熱,對克羅埃西亞的世界盃資格賽梅開二度,幫助比利時取得決賽圈資格,可靠。

6232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和
曼聯上一輪逆轉黑貓終止2連敗,但面對墊底又一勝難求的桑德蘭都贏得如此辛苦,紅魔距離真正復活恐怕還有很長的路,這場比賽面對本季只輸過一場,最近拿下4連勝,近5場比賽沒失球的聖徒,不會是輕鬆一戰。

6233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斯托克3連敗4連不勝,西布朗則是2勝2和4連不敗,其中還包括贏曼聯平槍手,近況西布朗樂勝,但斯托克主場難踢大家都知道,止敗還是值得一博。

6234 - 斯旺西 vs. 桑德蘭 - 主勝
黑貓黑到底,至今一勝難求,何時爆發都有可能。斯旺西分心歐霸,聯賽苦呑2連敗,但經過國際賽週,有信心重返勝軌。

6239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大、客勝
曼城近期重現強大攻擊火力,雖然6場比賽輸了2場,但這 6場比賽進了18球,作客被維拉逆轉是有點意外,但畢竟接下來有對拜仁的硬仗。西漢姆上一輪作客3:0大勝熱刺讓人跌破眼鏡,但能否持續好表現不無疑問。

7224 - 阿斯頓維拉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熱刺上一輪在主場意外大敗,經過國際賽週,據說索爾達多有希望復出,以熱刺本季的表現理應看好。不過維拉近況不差,聯賽3連不敗,包括主場逆轉曼城,少看他們必付出代價。

1202 - 水晶宮 vs. 富勒姆 - 和
水晶宮4連敗,僅在主場贏過墊底貓。富勒姆本季也慘淡,上輪主場力挫斯托克止敗,不過客場如何大家心理有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