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04

補齊。

準備直播資料,本週很忙,長話短說。

6210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
兩隊實力不在同一個檔次,爆炸頭有望首發,紅魔主場誓取3分。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兩隊近況差不多,維拉首3輪都是強隊拿1勝2敗,紐卡輸曼城但贏富勒姆平西漢姆,主場的維拉較有利。

6227 – 富勒姆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雙方開季都不順,富勒姆先贏黑貓但連輸槍手和紐卡,西布朗1和2敗1球未進。夏季轉會富勒姆補強得不錯,主場對戰好久沒敗,西布朗搶分難。

6228 – 赫爾城 vs. 卡地夫城 – 和
升班馬大對決,上季是卡地夫主勝客和佔優。卡地夫城目前1勝1和1敗稍好於老虎,但細看內容,老虎主場1勝、卡地夫作客1敗,卡地夫取勝不易。

6229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小、和
曼城首個客場就大爆冷門輸給卡地夫,而斯托克城向來以主場硬朗著稱,本季開局2勝1敗表現也不差。未必頂得住,但小球可靠。

6230 – 桑德蘭 vs. 兵工廠 – 客勝
黑貓3連不勝,夏季轉會關閉前動了不少手腳,目前陣容並不差。槍手簽下厄齊爾軍心大振,據說要做最後檢查,但上陣應該沒問題。槍手近7次在英超對戰黑貓都沒有輸,贏面稍高。

62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諾里奇 – 主勝
熱刺賣走貝爾但沒有因此賺多少錢,因為幾乎都丟回到轉會市場裡,一口氣買進7名球員,而且個個當打,前中後場都有補強,一旦整合成功,熱刺挑戰前4是不在話下。諾里奇不擅作客,難過白鹿巷這關。

6236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客勝
太妃糖最終還是保不住爆炸頭,不過在最後刻也簽下了麥卡錫、租借巴里和盧卡庫,實力沒有太大減弱,不過盧卡庫不能對母球會,艾佛頓少了重要兵器,恐怕還是得小輸。

7220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南安普敦和西漢姆聯開季狀況一模一樣,不過南安普敦平均每場讓對手射門次數優於對手,作客小負諾里奇只是運氣較差。西漢姆本場有多名主力缺陣,包括卡羅爾、喬科爾、迪亞拉和唐寧,實不宜看好。

1204 - 斯旺西 vs. 利物浦 - 小、和
利物浦3連勝都是贏1:0,關鍵在防守。斯旺西1勝2敗但漸入佳境,從首輪1:4輸曼聯、次輪0:1不敵熱刺,到客場2:0勝西布朗,防守一場比一場好。估計這會是一場防守大戰,宜取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