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1

補齊

德甲今晚回來啦!是不是等好久?

其實也不是很久,而且由於明年是世界盃年,所以本賽季都提前開打了。

德甲18隊戰力分析在趕製中,希望第2輪比賽前能夠寫完……

5201 –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 主勝、小
德甲第一輪就不敢開拜仁的主客和?當然,拜仁在主場贏面是很大,但換了總教練絕對是一大變數,瓜迪奧拉執教能力無庸置疑,但拜仁基本上就是原班人馬加上戈策和蒂亞戈阿爾坎特拉,前者傷勢初癒,後者似乎仍未融入球隊。慕森加柏走了德卡馬戈和漢克兩名前鋒,但從弗萊堡加盟的新晉國腳克魯澤上季大放異彩,值得注意。慕森加柏上週在德國盃出局表現欠佳,客場很難爆冷。大小3.5球不好猜,較看好小。

6210 – 勒沃庫森 vs. 弗萊堡 – 主勝
藥廠走了許爾勒、卡瓦哈爾和卡德萊克等主力,來了孫興民、斯帕希奇、多納蒂和埃姆雷坎等人,能否頂下來可先觀察。弗萊堡陣容變得也很大,走掉的克魯澤、羅森塔爾、馬基亞迪、弗盧姆和卡利久利都是主力,雖然補進的漢克、G.費南德斯、皮拉爾、科奎林和朱利安等人也不差,但幾乎半隊主力換人,要時間適應。

6211 – 奧格斯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奧格斯堡連兩季保級成功,但別忘了他們都是後上發力,開季總是胡塗。多特兩週前擊敗人腳不齊先發陣容並非最佳的拜仁慕尼黑,先拿下德國超級盃,上週的德國盃首輪作客也輕鬆過關。多特除了戈策離隊外,暫時變動不大,雖然萊萬多夫斯基有意離隊,但他極有職業素養,留隊就會盡全力。季前熱身賽和德國盃,小將杜克施表現不錯,可能會是多特本季的新發現。

6212 – 漢諾威96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漢諾威夏天走了幾名球員,但只有阿布德拉維和勞施算是主力,補進來的普里布和比騰科特對中場有幫助,塞內加塞中衛薩內有身高,也補到漢諾威防守較弱的一環。更重要的是胡斯蒂和安德烈亞森傷癒歸隊。狼堡上賽季換了教練,赫金領軍以第11名作收,今年夏天陣容變動很大,卡利久利和提姆克洛澤都是不錯的引援,如果能夠從拜仁得到古斯塔沃,基本上組軍就大致完成。狼堡防守勝過上季,但進攻要再觀察。

6213 – 柏林赫塔 vs. 法蘭克福 – 和
柏林赫塔是升班馬,但絕對沒有人敢小看這支首都傳統勁旅,法蘭克福上季重返德甲也在開季狂飆。柏林赫塔保留大部份升級功臣,許多本就有德甲經驗,補進細貝萌、鮑姆約翰、朗格坎普和范登柏格,在攻守兩端都得到加強。法蘭克福也不差,離隊幾名都已不是主力,但補進弗盧姆和羅森塔爾是即將力。兩隊從熱身賽到德國盃都表現不差,首仗難分輊軒。

6214 – 霍芬海姆 vs. 紐倫堡 – 和
霍村上季驚險保級,今年夏天陣容變動頗大,引進的球員不太有名,總教練也還是去年臨危受命的吉斯多爾,霍村似乎並沒有要在德甲打出什麼佳績的想法,大量提升二隊的球員,更可能會加速滅亡。紐倫堡上季表現穩定,第10名不好也不壞,走了兩大主力西蒙斯和提姆克洛澤,但也引進了金切克、波加特茲等多名球員,板凳深度是有了,但恐怕也是不上不下。上季雙方都在主場贏球,這場稍微看好客隊不敗。

6225 – 布朗斯威克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布朗斯威克首度升上德甲,遭遇恐怕就算上季的菲爾特(還是連兩季神奇保級的奧格斯堡?),布朗斯威克引進了M.卡利久利、西蒙尼傑克森、厄爾和艾拉布德拉維,但整體實力仍難以抗衡。不來梅近年都沒花什麼錢,上季連老臣子總教練沙夫都送走,夏天賣走上季表現最好的後衛索科拉蒂斯、又未能續借比利時小將德布勞內,引進馬基亞迪並正式簽下彼得森,算是最好的消息了。

7212 -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 和
梅因斯從熱身賽到德國盃表現不差,雖然走了紹洛伊,但補進了岡崎慎司和丹尼薩辛,鋒線陣容還不錯。斯圖加特近況也可以,由於要踢歐霸,賽季已提早展開。主力陣容少了本場可能倒戈的岡崎慎司和中場海納爾,但補進阿布德拉維,勞施,萊特納和施瓦布,前中後場都有增強,本季仍有一爭歐洲賽事希望。雙方實力接近,首輪看好和局。

7215 - 沙爾克04 vs. 漢堡 – 主勝
沙爾克主力陣容仍在,留住亨特拉爾和德拉克斯勒,補進了紹洛伊和桑塔納,進攻上有人幫亨特拉爾分擔,防守加強了板凳深度。漢堡沒歐洲賽事可踢,陣容變動不大,但走了孫興民在進攻上有一定影響,就看新人祖阿能否頂上。從熱身賽到德國盃,沙爾克的狀況都遠優於漢堡,加上在主場發揮一向較佳,對戰上也是主隊較佔優勢。

附英格蘭社區盾

7211 – 曼聯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曼聯在熱身賽表現一般,對新帥莫斯耶來說,毫無疑問,社區盾是建立威信和地位的開始,紅魔應是志在必得。維根降級但有歐霸可踢,主力流失不少,但也補進一些有英超經驗的球員。維根目標當然是升級,英冠首輪大勝看來希望無窮。維根和曼聯的實力差距太大,現在的維根也已經不是爆冷贏足總盃的那支維根,相信很難阻止紅魔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