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8-29

昨天怎麼會突然沒有寫呢?

我也不知道,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上12點了。

都沒有人提醒我啊(下次應該調個鬧鐘先)

5201 – 希臘U20 vs. 巴拉圭U20 – 和
希臘U20與巴拉圭U20在前兩輪都展現出不相伯仲的實力,這場比賽只要踢平可雙雙晉級16強。

5202 – 馬利U20 vs. 墨西哥U20 – 和
馬利U20前2輪力抗巴拉圭U20和希臘U20,雖然沒贏但也沒輸,2連敗的墨西哥U20出線機會已不大,這場比賽稍稍看好馬利U20不敗。

5203 – 土耳其U20 vs. 澳洲U20 – 主勝
C組的情況頗有點撲朔迷離,主辦國土耳其U20拿下1勝1敗,但仍有被淘汰危機。澳洲U20首戰逼平哥倫比亞U20,次輪卻又爆冷不敵薩爾瓦多U20。以兩隊在前2輪的穩定性看來,土耳其U20應是較值得看好的一方。

5204 – 薩爾瓦多U20 vs. 哥倫比亞U20 – 客勝
薩爾瓦多U20首戰0:3慘敗給土耳其U20,次輪雖然贏澳洲,仍不足以出線,哥倫比亞U20有4分在手,基本上晉級已無問題,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望發揮正常水平,輕取薩爾瓦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