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4-25

第一輪結束,如果有看一下比賽或是精華,可能多少有個底了。

不過年輕人始終是年輕人,穩定性可能差一點,第二輪能不能維持相同的水平?

1201 – 法國U20 vs. 美國U20 – 主勝
如果西班牙U20的水平可以做個標準,那個法國U20理應可以擊敗美國U20。

1202 – 古巴U20 vs. 奈及利亞U20 – 客勝
古巴U20首戰差點讓南韓U20翻船,可惜足球比賽是踢90分鐘的。奈及利亞U20首戰可惜未能取得1分,面對小組最弱的對手,非勝不可。

1203 – 西班牙U20 vs. 迦納U20 – 主勝
首輪太高估迦納U20了,相信以西班牙小將首戰的表現,很可能會3連勝挺進16強。

1204 – 葡萄牙U20 vs. 南韓U20 – 和
亞洲U20層級的水平並不差,南韓和烏茲別克首戰都開紅,澳洲與伊拉克都踢平,與歐洲7隊是唯一保持不敗的兩大洲。葡萄牙U20在熱身賽表現一般,還曾經輸過給烏茲別克,不妨冷敲南韓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