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U20WC0623-24

第一輪預測準度下降中,是不是不要寫比較好?

今天4場,實力比較接近,大小不好預測。

7205 – 紐西蘭U20 vs. 烏茲別克U20 – 客勝
紐西蘭熱身賽表現不佳,連輸伊拉克和埃及,烏茲別克則是踢平智利,小輸西班牙,以此看來,烏茲別克的實力應該略優於紐西蘭。

7206 – 智利U20 vs. 埃及U20 – 和
昨天才說非洲球隊不可信,馬利就踢平了巴拉圭,今天換非洲冠軍,表現會不會更好呢?和局可以一試。

7207 – 烏拉圭U20 vs. 克羅埃西亞U20 – 和
烏拉圭是南美U20的季軍,克羅埃西亞則是歐洲區小組第3吊車尾晉級。意思是兩隊在該區的表現都很一般,勝負難料。

7208 – 英格蘭U20 vs. 伊拉克U20 – 主勝
英格蘭常揠苗助長,越級提拔年輕小將,不過U20雖然沒有大咖,但大部份都還是來自英超的青年隊,實力有一定保證。伊拉克在E組恐怕只是陪太子讀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