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ELF

歐霸決戰,怎能錯過。

正所謂「賭波唔睇波,賭來做什麼」?

今晚熬夜拚了!

3212 – 本菲卡 vs. 切爾西 – 和
兩隊上週末在聯賽都沒有保留,本菲卡全力挑戰三冠王,卻在聯賽關鍵一役作客不敵波圖(更正),爭冠恐怕無望,但本菲卡仍有歐霸和葡萄牙盃兩項決賽要踢,應未至於就此洩氣。車仔近況甚佳,踢平熱刺保住第3,上週末驚險逆轉維拉也篤定前4,基本任務已達,全力搶本季唯一冠軍。從兩隊本季在歐洲賽事的戰績來看,本菲卡在歐冠2勝2和2敗,車仔3勝1和2敗,雙雙以小組第3跌落歐霸。進入歐霸淘汰賽階段,本菲卡6勝1和1敗,淘汰了勒沃庫森、波爾多、紐卡和費內巴切;車仔5勝1和2敗,淘汰布拉格斯巴達、布加勒斯特星、喀山魯賓和巴塞爾。以對手的難度而言,本菲卡是遭到更大的考驗。本菲卡有後衛佩雷拉停賽,但影響不算太大,切爾西則在週末傷了艾扎赫和特里,如果兩人都無法上場,對攻守兩端都有一定程度削弱。決賽在阿姆斯特丹的中立場,對上賽季才剛奪下歐冠的車仔來說,豐富的大賽經驗是優勢,主帥貝尼特斯雖然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卻和歐洲盃賽特別有緣,曾帶領瓦倫西亞贏過歐洲足聯盃,05年利物浦在歐冠的經典反勝相信球迷都記憶猶新。大仙稍稍看好車仔捧盃,但能否在90分鐘內贏球有點保留。

PS.如果車仔奪冠,將是繼阿賈克斯、拜仁和尤文圖斯後,第4支囊括歐洲三大盃賽的「大滿貫」球隊。另外,也將成為史上首支在贏得歐冠後隔年再贏歐霸的球隊(波圖曾經倒過來,先贏歐洲足聯盃再贏歐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