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050809

週中3場補賽,車仔對熱刺,關係到3、4名之爭。

3支倫敦球會本季爭慘了,希望鷸蚌相爭,漁人得利。

2201 –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大、主勝
曼城主場6連勝11連不敗,面對已無目標的西布朗,力保亞軍的曼城大勝可期,估計3:0起跳。

2202 – 維根競技 vs. 斯旺西 – 主勝
維根上週末已經證明,保級之王非浪得虛名,斯旺西基本上安全,贏聯賽盃冠軍後只拿下1勝3和4敗,米楚又上陣成疑,信維根再現奇蹟。

3203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切爾西4連勝6連不敗,週日贏曼聯後超越兵工廠,再勝熱刺前4就到手。車仔會不會和熱刺聯手做掉槍手?當然是不會。一來倫敦球會之間沒朋友,二來車仔後兩輪對維拉和艾佛頓未必穩勝,為免夜長夢多必以3分為目標。熱刺7連不敗近況也不差,但其中多達4場和局,被對手攻入10球之多,上週末在主場也僅靠著貝爾的世界波險勝南安普敦,近6次對車仔3和3敗,作客斯坦福橋23連不勝。估計比賽會很接近,和局可能性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