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EL4-1

歐冠4強德甲雙雄揚威首回合,那麼歐霸4強首回合大仙怎麼看呢?

4201 – 巴塞爾 vs. 切爾西 – 和
巴塞爾近況不差,在歐戰的主場表現也夠好,本季4勝2和沒有敗績,強如熱刺也只是勉強扳平。切爾西如果認真踢無疑是有較高勝望,但藍軍1勝1和2敗近況平平,近6個客場1勝2和3敗,歐戰近5個客場1勝4敗,看來能收獲一個平局,或是拿到客場進球的小敗,對藍軍來說都不算是太差的結果。

4202 – 費內巴切 vs. 本菲卡 – 和
本菲卡本季很可能在葡超不敗奪冠,歐戰也只輸過2場,淘汰賽階段對手都不弱,但5勝1和非常威猛。費內巴切近況稍差,但本季在歐霸表現也極好,小組賽4勝1和1敗,淘汰賽階段3勝3和,面對拉齊歐都沒有輸,主場受讓值得捧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