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54hp2

桑塔納關鍵一擊,率領多特進4強。

好久沒分享比賽精華,但凌晨兩場瘋狂的比賽,不分享不行。

如果你沒看到,可以找時間看重播(MOD應該有自選),不想看整場的話,那就來看一下精華吧。

兩場的比分都是3:2,也算巧合。

多特蒙德 3:2(總比分3:2) 馬拉加

上半場雙方1:1,兩個進球都是美妙配合與個人技術的極致表現。下半場的發展有點出乎意料,捱打的馬拉加靠著一次反擊,疑似越位的情況下反超比分。沒有放棄的多特蒙德繼續大舉進攻,傷停補時4分鐘內連進兩球,演出瘋狂大逆轉戲碼,這個神奇結局堪比1999年歐冠聯決賽,曼聯逆轉拜仁奪冠的「黑色三分鐘」。


Footreview

Galatasaray-v-Real-Madrid-1821451

贏球出局,雖敗猶榮。

加拉塔薩雷 3:2(總比分3:5) 皇家馬德里

首回合輸0:3,次回合開賽7分鐘就丟球,一般球隊恐怕已經如洩了氣的皮球一蹶不振,但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畢竟是見過世面的強隊,下半場絕地大反攻,在斯內德和德羅巴兩名世界級球星各進1球的情況下,連追3球點燃逆轉希望,雖然時不我予,要贏皇馬5:1也是不可能的任務,C羅傷停補時埋單也宣告加拉塔薩雷晉級夢碎,但他們讓皇馬嚇出一身冷汗,也用勝利安慰了球迷。以這種氣勢,加拉塔薩雷衛冕土超冠軍應該十拿九穩。


ŞAMPİYONLAR LİGİ | Özet: Galatasaray 3-2 Real... 发布人 Galatasaray


Footreview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