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28

補齊。

如果你今天一直在等這篇,跟你說聲抱歉,來晚了。

努力中……

5203 – 霍芬海姆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保級大戰關鍵3分,霍村主場救贖,必須拿下勝利。從兩隊近期主客場狀況看來,主隊也較值得信賴。

6211 – 勒沃庫森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藥廠上週終止2連敗,回主場信心更佳,本季藥廠在主場只輸過給多特和拜仁,9勝2和2敗勝率很高。狼堡本季表現極不穩定,本季不曾出現4連不敗,連2輪在主場贏不了杜塞爾多夫和紐倫堡,遇藥廠更沒勝算。

6212 – 多特蒙德 vs. 奧格斯堡 – 和
多特週中完成任務,作客0:0逼和馬拉加,次回合回主場晉級機會甚高。多特本季除了衝擊歐冠,另一個目標就是力保聯賽第2。奧格斯堡近期搶分搶得兇,而且近6個客場只有1敗並拿下2連勝。多特或會留力下週中再戰馬拉加,奧格斯堡不無偷到積分的可能。

6213 – 慕森加柏 vs. 菲爾特 – 主勝
菲爾特7連不勝,保級希望已經越來越渺茫。慕森加柏上週輸球終止4連不敗,但最近7個主場4勝3和,有力全取3分,繼續朝前4邁進。

6214 –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剩7輪領先20分,拜仁贏球即可提前封王(多特失分也可以),拜仁方面表示,提前封王不會大肆慶祝(畢竟聯賽冠軍來得太容易,歐冠才是目標),但個人看法是,拜仁要留待主場再慶祝,所以這場比賽不是非贏不可,而且他們還要備戰下週中作客對尤文,難免分心。法蘭克福努力了整季,還有機會爭一席歐冠資格是意外驚喜。法蘭克福在降級前的兩個賽季,主場對拜仁1勝1和,對戰頗有心得,搶1分並非奇蹟。

6215 –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 客勝
不來梅3連平但6連不勝,近況不怎麼好。沙爾克在歐冠意外出局,隨後又慘敗給紐倫堡,上週主場收拾霍村才醒過來。沙爾克本季作客表現一般,但對戰不來梅3連勝5連不敗,沒有歐戰的影響,沙爾克不敗可期。

6236 – 漢堡 vs. 弗萊堡 – 和
漢堡2連敗排名跌落第9,但落後第4名的沙爾克不過4分,上週慘敗給拜仁,是開季3連敗後首度連敗,必想辦法反彈。弗萊堡上週止敗,客場表現平穩,近年對戰漢堡也佔上風,可信下盤。

7222 – 紐倫堡 vs. 梅因斯 – 和
兩隊近況都極佳,紐倫堡8連不敗,梅因斯7連不敗。但紐倫堡8場和了5場,梅因斯7場和了6場,看來兩隊都沒有必勝把握。

7228 –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漢諾威主場對斯圖3連勝5連不敗,從兩隊近況來看,近5場聯賽輸了3場的斯圖,也略遜於2勝1和2敗的漢諾威,更別忘了漢諾威主場超強,最近6個德甲主場5勝1和,值得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