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am-PSG

貝克漢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冬轉關閉。(截至2月2日)

冬轉即將關門,最後2天肯定是瘋狂的,另開一篇新的。

英超

1.    女皇公園巡遊者30日宣布,從K聯賽全南龍隊簽下22歲南韓國腳尹錫榮(Yun Suk-Young),合約期3年半。
2.    利物浦30日證實,以850萬鎊轉會費,從國際米蘭簽下20歲的巴西進攻中場孔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3.    維根31日證實,從漢堡租借舊將沙爾納(Paul Scharner)半年,這名前奧地利國腳在2006-10賽季曾效力過維根,在英超出賽145場攻進14球。
4.    諾里奇31日宣布,從里茲聯簽下29歲阿根廷前鋒貝奇奧(Luciano Becchio),合約為期3年半。
5.    富勒姆31日證實,已從AC米蘭租借26歲荷蘭國腳埃曼努爾森(Urby Emanuelson),直到本賽季結束。
6.    桑德蘭31日宣布,以500萬英鎊買進斯旺西的27歲英格蘭前鋒葛拉漢(Danny Graham),簽約3年半。
7.    QPR救亡圖存,以1250萬英鎊轉會費,從俄超安捷帶回曾效力布萊克本流浪者的28歲剛果中衛桑巴(Christopher Samba),簽約4年半,週薪10萬英鎊。
8.    維拉31日宣布,從法乙球隊克萊蒙特簽下22歲的法國防守中場席拉(Yacouba Sylla),據報導轉會費約200萬英鎊,合約期3年半。
9.    36歲的愛爾蘭國腳,有「大力水手」封號的斯托克城中場德拉普(Rory Delap),31日被租借至英冠球隊巴恩斯利半年。
10.  QPR主帥老雷繼續找舊將救亡,31日以租借方式從熱刺引進29歲英格蘭中場傑納斯(Jermaine Jenas)。
11.  富勒姆從PSV租借27歲保加利亞右後衛馬諾列夫(Stanislav Manolev),合約到本賽季結束,今年夏天有優先簽約2年的權利。
12.  斯托克城31日證實,已為22歲美國翼鋒謝亞(Brek Shea)取得工作證,正式從FC達拉斯引進,轉會費250萬英鎊,簽約4年半。另外,斯托克城也證實網買伯明翰年僅19歲的英格蘭國門布特蘭(Jack Butland),但本季以租借方式留在伯明翰。
13.  兵工廠完成了冬轉第一簽,31日從馬拉加引進26歲的西班牙左後衛蒙雷爾(Nacho Monreal),轉會詳情沒有公布,但據Goal.com報導,轉會費約800萬英鎊,簽約4年半。
14.  富勒姆租借阿賈克斯26歲的喀麥隆防守中場埃諾(Eyong Enoh),到本賽季結束。

西甲

1.    萊萬特31日宣布,從波隆那租借25歲義大利前鋒阿奎弗雷斯卡(Robert Acquafresca)半年,今年夏天有優先議約權。
2.    格拉納達31日證實,已經從馬拉加簽下24歲阿根廷中場球員博納諾達(Diego Buonanotte),轉會費250萬歐元,合約期4年半。
3.    來英超4年不受重用,被租借回西甲踢球的26歲前西班牙U21射手西斯科(Xisco),確定離開紐卡索聯,加盟西乙球隊科多巴(Cordoba)。

德甲

1.    紐倫堡30日宣布,從名古屋鯨魚免費簽下23歲日本國腳金崎夢生(Mu Kanazaki)。
2.    熱刺31日證實,已將淪為3號門將的31歲前巴西國腳戈麥斯(Heurelho Gomes)租借給霍芬海姆半年。

317084-d140976f3ac2ab50fa1112dead117aad

庫茲馬諾維奇重返義甲

義甲

1.    尤文圖斯30日證實,從上海申花租借33歲的法國前鋒安內卡(Nicolas Anelka)半年。
2.    在國際米蘭出場機會有限的25歲肯亞防守中場馬里加(McDonald Mariga),30日以租借方式加盟帕馬直到本賽季結束。
3.    18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拉多塞維奇(Josip Radosevic),30日證實已從哈伊杜克轉會拿坡里,轉會費300萬歐元,簽約5年半。
4.    扎格拉布發電機30日證實,同意出售18歲進攻中場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給國際米蘭,轉會費1100萬歐元。
5.    義大利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的轉會案31日搞定,在通過體檢後已經與AC米蘭簽下4年半合約,米蘭付給曼城2000萬歐元轉會費。
6.    拉齊歐31日宣布,從里斯本運動簽下24歲的葡萄牙中場佩雷利尼亞(Bruno Pereirinha),轉會費沒有公布。
7.    斯圖加特31日在官網宣布,25歲的塞爾維亞國腳庫茲馬諾維奇(Zdravko Kuzmanovic)已經轉會國際米蘭,轉會費沒有公布。
8.    為保級努力的巴勒摩一口氣簽下3名球員,分別是租借自烏迪內斯的22歲前鋒法布里尼(Diego Fabbrini)、租借自QPR的26歲阿根廷中場法烏林(Alejandro Faurlin)、以及從紐維爾舊生簽下26歲的阿根廷國腳斯佩杜蒂(Mauricio Sperduti)。
9.    國際米蘭31日在官網宣布,從亞特蘭大簽下23歲出生於阿根廷的義大利國家隊邊鋒謝洛托(Ezequiel Schelotto),轉會費沒有公布。
10.  AC米蘭31日作出了多筆交易,從布雷西亞引進21歲的波蘭U21中衛薩拉蒙(Bartosz Salamon),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至2017年夏天。另外,出售23歲義大利前鋒帕洛斯基(Alberto Paloschi)50%所有權給切沃,並且將34歲的義大利門將科波拉(Ferdinando Coppola)賣給杜里諾。帕洛斯基和科波拉原本就是租借至這兩家俱樂部效力。
11.  拿坡里31日宣布,租借波圖的27歲葡萄牙中衛羅蘭度(Rolando),直到本賽季結束。
12.  曾效力尤文圖斯的28歲馬利防守中場國腳M.西索科(Mohamed Sissoko),31日被佛倫提那從巴黎聖日耳曼帶回義甲,先以租借方式,有優先議約權。

250829hp2

巴神告別英超

其他

1.    32歲的土耳其國腳埃姆雷(Emre Belozoglu)回家了,土超豪門費內巴切31日在官網宣布,以35萬歐元轉會費從馬德里競技買下,簽約2年半。
2.    巴黎聖日耳曼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37歲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已通過體檢,免費加盟,將穿上32號球衣。
3.    游走過英超、德甲、義甲、土超和俄超的27歲瑞士左邊路國腳齊格勒(Reto Ziegler),31日以租借方式,從尤文圖斯重返上賽季曾租借效力的土超豪門費內巴切。
4.    利物浦31日證實,不受重用的33歲巴西門將多尼(Doni),已經以自由球員身分回國加盟博塔弗戈。
5.    阿賈克斯31日宣布,已從巴塞隆納租借21歲西班牙前鋒昆卡(Isaac Cuenca),直到本賽季結束。
6.    巴黎聖日耳曼證實,趕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同意將30歲的前法國中場國腳博德默(Mathieu Bodmer)租借至聖艾蒂安,直到本賽季結束。
7.    26歲的阿根廷防守中場加戈(Fernando Gago)31日證實,將從瓦倫西亞租借回薩斯菲爾德踢球,直到球季結束。
8.    俄超豪門安捷宣布,以3500萬歐元令人難以抗拒的價碼,從頓涅茨克礦工簽下24歲的巴西進攻中場威廉(Willian Borges da Silva),合約至2017年底。

延伸閱讀:

2013冬季轉會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