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昨天的足總盃重賽大仙補眠去了……

但今天有一場英超第17輪的補賽,那就把剩下的兩場足總盃重賽也寫一寫吧。

3202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主勝
槍手對斯旺西已經3連不勝,幸好這場足總盃重賽回主場,贏面應該會比較高。週日主場輸曼城,少踢一人當然是關鍵,不過科斯切爾尼那張紅牌不冤,換上默特薩克表現不差。斯旺西剛剛從奧薩蘇納租借新援拉馬,能否上陣未可知,但基本上斯旺西最有威脅的還是米楚,防得住他就有勝算。兩隊本季已經交手兩場,相信槍手會找到對策。推薦比分:2:1

3203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車仔在第17輪時到了日本踢世俱盃,因此這場比賽延後舉行。車仔近4場比賽勝負各半,而且主場還吞下2連敗,但毫無疑問是吃定了南安普敦,在上上週末的足總盃第3輪,車仔才在客場以5:1大勝,登巴巴的藍軍首發就梅開二度,相隔不到2週,而且主客互易,相信車仔再大勝一場應無難度。推薦比分:4:0

3206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曼聯週日2:1打敗紅軍,8連不敗拿下其中6勝,而西漢姆仍持續低迷,近7戰1勝2和4敗,上週末0:3不敵桑德蘭。西漢姆聯原本有機會爆冷,但2:1領先卻縱虎歸山,被范佩西替補上陣扳平,由於下週日要作客對熱刺,估計范佩西還是有可能先放在板凳,但曼聯傷病基本上已經解決,在主場擺平西漢姆不是問題。推薦比分:2:0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