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FAR3

補齊。

英超球隊從足總盃第3輪開始加入,按慣例,只寫有英超球隊的場次。

6204 – 布萊頓 vs. 紐卡索聯 – 和
紐卡近況差,作客表現更糟,又剛剛賣走登巴巴,作客布萊頓贏球不易。

6207 – 阿斯頓維拉 vs. 伊普斯維奇 – 和
維拉傷兵多,4連不勝,伊普斯維奇近4戰2勝1和,作客4場贏3場,並非無還擊之力。

6210 – 博爾頓 vs. 桑德蘭 – 客勝
博爾頓近4戰1勝3敗,桑德蘭近5場也輸3場,不過細看內容,博爾頓多輸給後段班,黑貓則是輸給曼城、熱刺和利物浦,但爆冷贏了曼城,狀況還是不錯的。

6212 – 克拉雷 vs. 雷丁 – 主勝
雷丁客場6連敗,本季作客未嘗勝績,克拉雷雖然只是英甲球隊,但盃賽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這場比賽頗有冷味。

6213 – 水晶宮 vs. 斯托克城 – 和
水晶宮主場12連不敗,下季很有機會爭取重返英超。斯托克城剛輸給曼城終止10連不敗,本季客場只有1勝6和4敗,但以斯托克的防守表現看來,應有機會保持不敗。

6215 – 富勒姆 vs. 黑池 – 主勝
富勒姆週中止敗,狀況有所回升,黑池則是4連不勝,呈現下滑狀態,富勒姆理應能闖過第3輪。

6221 – 曼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
沃特福德本季在英冠客場表現不差,但碰上曼城恐怕沒有什麼爆冷的機會。曼城本季衛冕英超難度很大,歐洲賽事又已經被KO,足總盃是僅剩的冠軍希望,必拚。

6226 – 彼得堡聯 vs. 諾里奇 – 和
彼得堡聯本季為保級掙扎,主場戰績也平平,但近況上佳,5戰4勝。諾里奇4連敗,客場戰績也只有1勝5和5敗,表現很不靠譜,宜取下盤。

6227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QPR週中爆冷擊敗切爾西,拿下近5戰第2勝,士氣大振,傷病情況最近也稍有舒解,加上冬轉啟動,已先簽下一名後衛本哈伊姆。西布朗2連敗狀況下跌,但此前最後一勝正是作客打敗QPR。看來兩隊實力頗為接近,QPR有能力保住主場顏面。

6229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客勝
南安普敦最近挺猛,週中還在主場踢平槍手,拿下3連平,不過藍軍對足總盃志在必得,剛買進的登巴巴也趕得及上場,預料應能小勝晉級。

62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科芬特里城 – 主勝
熱刺是少數在聖誕快車期不敗而且拿到3勝的球隊,狀況非常出色。科芬特里週中輸球,剛終止10連不敗。科芬特里只是英甲中段班球隊,但客場戰績比主場還出色,可能會給熱刺帶來不少麻煩,主隊讓球太多要注意。

6232 – 維根競技 vs. 伯恩茅斯 – 主勝
維根近況不好,為保級奮戰,但通常保級隊在盃賽都會放手一搏,伯恩茅斯在英甲排名第7,爭取升級才是主要目標,作客戰績平平,應難敵維根。

6238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和
理論上曼聯應該可贏球,不過,經歷辛苦的聖誕快車,曼聯有可能會讓部份主力休息。而西漢姆在主場表現並不差,剛剛又有喬科爾鳳還巢,估計會以強陣應戰,不妨捧主隊不敗。

7212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和
盃賽容易爆冷,斯旺西對槍手2連勝,本季在客場還贏,這場比賽實在很難猜。槍手近況是不錯,但作客總要打點折扣。

7219 – 曼斯菲爾德 vs. 利物浦 – 客勝
曼斯菲爾德是業餘球隊,紅軍沒什麼理由贏不了。

1202 – 切爾騰納姆 vs. 艾佛頓 – 客勝
理由同上,切爾騰納姆是第4級球隊,實力肯定與英超差一大截,艾佛頓近4個客場2勝2和,作客如果贏不了通常只有一個理由,對手的球場狀況太糟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 Cup 英格蘭足總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