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一場英超補賽,加三場聯賽盃。

2207 – 布拉福德 vs. 兵工廠 – 客勝
槍手在聯賽盃向來出二線陣容,但總是能踢出佳績,布拉福德不過英乙(第4級)球隊,難擋槍手。

2208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諾里奇10連不敗,主場5連勝本季只輸過一場給利物浦。維拉4連不敗近況雖然略有起色,但作客不宜看好。今年的聯賽盃豪門只剩槍手和車仔,諾里奇搞不好有爆冷爭冠的機會。

2209 – 桑德蘭 vs. 雷丁 – 和
這是第2輪一場遇大雨取消的比賽。兩隊近況都奇差,黑貓1和3敗,雷丁4連敗;雷丁沒在英超客場贏過,黑貓也只奪1勝。勝負真難說,大仙看好黑貓不敗。

3214 – 斯旺西 vs. 米德斯堡 – 主勝
斯旺西上週末在主場與諾里奇的大亂鬥輸球,終止7連不敗,但表現並不差。米堡高居英冠第3,本季仍是升班熱門,但近5戰2勝3敗狀況稍微回落,作客應難擋斯旺西。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