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5-1

歐冠聯前的一輪聯賽又爆冷門,真是不到你不服。

E組:

2203 – 北西蘭 vs. 頓涅茨克礦工 – 客勝
北西蘭出線基本絕望,要連續大勝礦工和切爾西是不可能的任務。由於礦工對切爾西擁有客場進球優勢,本輪贏球將提前晉級。

2204 – 尤文圖斯 vs. 切爾西 – 和
尤文上一輪終於重響勝鼓,擺脫歐戰9連平怪圈,上週末主場被拉齊歐悶和,少了停賽的皮爾洛和流感的武西尼奇是關鍵。車仔近期狀況甚差,主場勉強保住2勝1和(聯賽盃加時才贏曼聯),但作客3連不勝,上週末半力出擊慘遭西布朗毒手。切爾西最後一輪主場對北西蘭幾乎篤定3分,只要不輸尤文,出線在望。

F組:

2201 – 博里索夫巴特 vs. 里爾 – 主勝
里爾4連敗提早打包,巴特2勝2敗仍有爭出線希望。巴特近12個主場只輸兩場,還曾經爆冷贏拜仁,里爾近9個客場1勝3和5敗,首回合在主場也不敵巴特,必留力踢聯賽。

2205 – 瓦倫西亞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瓦倫主場戰績不差,最近還打敗過馬競,少了加戈、佩雷拉、馬修和皮亞蒂,但西索科西甲停賽後復出。拜仁上週末留力,結果作客被紐倫堡1:1逼平,拉姆和馬丁尼茲都替補上場,羅本、古斯塔沃和有傷的里貝利缺陣,好消息是戈麥斯歸隊,里貝利也有機會復出。拜仁實力或許較佳,但作客不宜高估,平手雙方也有望攜手出線。

G組:

2202 – 莫斯科斯巴達 vs. 巴塞隆納 – 客勝
巴薩上一輪作客輸給塞爾提克雖然有點意外,但也非偶然,畢竟在主場對戰就已經差點丟分,塞爾提克針對巴薩高空防守的弱點,確實做足了功課。莫斯科斯巴達有沒有機會爆冷呢?主場優勢當然是一個機會,畢竟莫斯科已經處於零下低溫,巴薩史上6次作客俄羅斯,戰績1勝5和,贏球率實在很低,但對巴薩來說,拿1分就夠了,而斯巴達卻是非勝不可,一旦冒進,巴薩就有很大機會贏球。

2206 – 本菲卡 vs. 塞爾提克 – 和
本菲卡近況大勇5連勝,近10場正式比賽8勝2敗,就只有在歐冠聯輸球,上一輪主場2:0打敗莫斯科斯巴達,總算在小組賽開胡。塞爾提克近況也佳,3勝2和包括主場擊敗巴塞隆納,近6個客場也只輸給巴薩,首回合在主場與本菲卡互交白卷,看來兩隊實力還是比較接近的。

H組:

2207 – 克魯日 vs. 布拉加 – 大、客勝
兩隊都是客場表現比主場好,克魯日4場小組賽1勝1和2敗,客場打敗布拉加踢平加拉塔薩雷,布拉加戰績1勝3敗,客場贏加拉塔薩雷,兩負曼聯曾在客場2球領先。從最近的近況看來也是如此,克魯日1勝2敗,2敗都在主場,布拉加近5戰3勝2敗,客場就拿下2勝。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臨場發揮相對重要,勝負難料,大球較佳。

2208 – 加拉塔薩雷 vs. 曼聯 – 主勝
曼聯4連勝提前確定首名晉級,肯定派二線兵出征,加拉塔薩雷贏球有望搶第2,主場必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