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4-2

昨天中了前4場,但後4場只中了一個小。

今天加油。

E組:

3212 – 尤文圖斯 vs. 北西蘭 – 小、和
以義甲的水平和尤文圖斯的實力,本場比賽沒有任何理由在主場贏不了北西蘭,但尤文近兩年在歐洲賽事簡直是活見鬼,從上賽季的歐霸到本賽季的歐冠,竟然在小組賽締造9連平的驚人紀錄,無論對手強弱,無論主場客場,說贏不了就是贏不了,我真不知道這場比賽該怎麼預測,還好運彩沒開主客和,既然如此,那就選小球吧,因為在這9場和局裡,只開過一場3:3和一場2:2,其他7場都小分。尤文上週嘗到首敗,而北西蘭近況算不錯,誰知道老婦人會不會繼續怪病纏身?

3219 – 切爾西 vs. 頓涅茨克礦工 – 和
如果不問聯賽整體的水平,光比戰績,以14連勝破烏超開季紀錄的頓涅茨克礦工,可以說是本賽季全歐洲最犀利的球隊,20場各項賽事19勝1和,唯一不勝的就是作客有病的老婦人,上一輪主場對藍軍贏得乾淨俐落。切爾西近4場比賽都沒能在90分鐘內贏球,聯賽盃還要換上兩名主力才能收拾替補陣容的紅魔。雖然斯坦福橋有一定的往績支持,但不宜過份高估。

F組:

3213 – 瓦倫西亞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
巴特目前排在榜首,但拜仁與瓦倫已經追了上來,上一輪在主場巴特已見底,0:3不敵瓦倫,加上近期狀況不佳,5戰2勝3敗,比起5戰4勝的瓦倫,應該很難在歐冠再演黑馬。

3214 – 拜仁慕尼黑 vs. 里爾 – 主勝
拜仁終止了開季8連勝,對他們來說壓力頓減也是好事一件,上週作客3:0大破剋星漢堡,6年來作客首次贏球,可見拜仁只要發揮正常,在歐冠聯出線不成問題。里爾3戰全敗小組墊底,基本上出線無望,全心在法甲爭取佳績才是上策。

G組:

3215 – 本菲卡 vs. 莫斯科斯巴達 – 主勝
本菲卡在G組的表現讓人失望,前3輪1和2敗目前墊底,但前3輪有2個客場,主場敗給巴薩也不算離譜,因此接下來兩個主場,將是本菲卡能否闖入淘汰賽階段的關鍵,一旦未能全勝,恐怕機會就不大。本菲卡近6戰5勝,唯一敗績是上一輪作客1:2負莫斯科斯巴達。斯巴達近況尚可,但作客戰績平平,信本菲卡可以在主場扳回一城。

3216 – 塞爾提克 vs. 巴塞隆納 – 客勝
塞爾提克首回合放虎歸山,也讓巴薩熟悉了他們的踢法,雖然塞爾提克主場戰績優於客場,但最近才有在主場敗給卡瑪諾克的紀錄。巴薩本季只有對皇馬失分,3次交手1勝1和1敗,作客負1:2也是唯一客場敗績,相信巴薩會以提前出線會目標,作客有力小勝。

H組:

3217 – 克魯日 vs. 加拉塔薩雷 – 和
克魯日3連勝近況不俗,前3輪小組賽克魯日拿下1勝1和1敗,對曼聯曾經領先,表現並不差。上一輪作客在少踢1人的情況下,到77分鐘才被加拉塔薩雷扳平。客隊近4輪2勝2和也有起色,目前在土超也穩住榜首。兩隊實力差距應不大,克魯日可看好不敗,但能否贏球不好說。

3218 – 布拉加 vs. 曼聯 – 和
布拉加與頓涅茨克礦工一樣是主打巴西兵團,南美人便宜又好用,布拉加目前在葡超暫居第3,僅次於同樣是南美大戶的波圖與本菲卡。上一輪作客老特拉福,布拉加一度取得2:0領先,可惜未能守成遭紅魔逆轉。曼聯向來作客葡萄牙表現一般,布拉加本週回主場,應有機會與曼聯一爭勝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