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4-1

上週末各國強隊多有失分,像英超除了曼聯無一倖免,義甲有尤文落難,法甲豪門PSG也首嘗敗績。

歐冠聯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A組:

2201 – 基輔發電機 vs. 波圖 – 和
波圖3連勝出線在望,本輪不輸即可鎖定一個名額。近期6連勝本季不敗的波圖,狀況也要比基輔好得多,基輔在主場雖有一定威力,但要打敗波圖絕非輕易。

2202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大
札格拉布是A組魚腩,3連敗兼1球未進,PSG在法甲雖然吞敗,但暫時仍排名第一,歐冠聯不會錯過大進補的機會,2.5球不妨追大。

B組:

2203 – 沙爾克04 vs. 兵工廠 – 大、和
兩隊上週都輸球,不過都是在客場,沙爾克兩度扳平,但最終在傷停補時遭霍村絕殺。槍手前進老特拉福則有氣無力,開賽3分鐘就丟球,威爾謝爾紅牌,雖然傷停補時破蛋但仍以1:2不敗曼聯。沙爾克在輸球之前是5連勝8連不敗,而槍手近5戰3敗,只勉強拿到2勝(終場前越位進球贏QPR,聯賽盃絕地大反攻加時淘汰雷丁)。沙爾克陣容大致完整,只少了兩名中衛,而槍手傷病一堆,威爾謝爾和薩尼亞剛傷癒不在狀態,少了吉布斯左後衛形同虛設,雖然我不擔心槍手在小組賽被淘汰,但沒理由看好他們在維爾廷斯帶走3分。

2204 – 奧林匹亞科斯 vs.蒙彼利埃 – 主勝
蒙彼利埃在3場小組賽只拿1分,基本上出線機會渺茫,雖然近期略有起色,3戰2勝1和,但在法甲仍是後段班。奧林匹亞科斯在希超遙遙領先,本季未在聯賽輸球,歐冠小組賽1勝2敗仍有出線希望,必須在主場拿下對手。

C組:

2205 – AC米蘭 vs. 馬拉加 – 主勝
AC米蘭本季表現讓人失望,但爛船有三斤釘,近3場義甲2勝1和,總算看到一點希望,小將艾爾沙拉維目前是義甲首席射手,連4輪進球,狀態火熱,加上羅比尼奧或有機會復出。而馬拉加最近狀態明顯下滑,4輪西甲1勝1和2敗,上週末在主場竟敗給中下游的巴列卡諾。馬拉加在主場只能小勝米蘭1:0,作客爭勝不易。

2206 – 安德萊赫特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小、客勝
安德萊赫特前3輪小組賽1場未勝,只逼和米蘭拿到1分,不過近期狀況不錯,連兩輪聯賽大勝對手,積分已追上榜首。安德萊赫特在C組是創造得失機會最少的球隊,前3輪只有12次射門命中門框,進球數是0,雖然他們擁有比甲最佳防守,3輪小組賽也只失4球,但沒進球就不可能贏。澤尼特近期拿下6連勝,狀況甚佳,這6場比賽澤尼特只失3球,防守同樣出色。這場勝負不是太好猜,小球是較佳選擇。

D組:

2207 – 曼城 vs. 阿賈克斯 – 主勝
曼城連兩季在歐冠聯小組賽表現都讓人失望,目前1和2敗在D組墊底,雖然仍有機會出線,但難度極大。上一回合作客不敵阿賈克斯,明顯是佈陣與換人錯誤,相信曼奇尼會記取教訓,回主場不再胡搞瞎搞。阿賈克斯上週在主場輸球,本季作客表現也平平,曼城是時候挽回面子和信心。

2208 – 皇家馬德里 vs. 多特蒙德 – 主勝
這場我只提兩個數據,皇馬本季在主場7勝1和,除了開季首輪被瓦倫拿走1分,連巴薩來伯納烏都要輸。多特本季作客2勝4和1敗,2勝是最近才拿到,分別是聯賽對弗萊堡,以及德國盃贏德乙球隊,多特作客對皇馬,能拿1分已經很不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