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3-1  

本輪或許會有不少和局,不妨串串看。

E組:

2212 – 北西蘭 vs. 尤文圖斯 – 客勝
北西蘭是本組最弱,雖然有地利,但目前還不算太冷,尤文應有能力走出歐洲賽事平局怪圈。

2213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切爾西 – 和
切爾西本季狀況極佳,在競爭激烈的英超7勝1和絕不簡單。不過頓涅茨克礦工很不好惹,兩輪歐冠聯小組賽1勝1和,客場踢平尤文,而且在烏超12戰全勝,本季不敗,各項賽事主場9連勝,打敗切爾西絕非不可能。

F組:

2214 – 博里索夫巴特 vs. 瓦倫西亞 – 和
巴特2連勝,作客打敗實力消退的里爾還不算大驚奇,但賞給拜仁3:1就出乎大家意料。瓦倫西亞實力或許在巴特之上,但歐戰客場表現平平,已經7連不勝。巴特未必能在F組出線,但主場肯定是他們搶分的大好機會,主場受讓可以一搏。

2215 – 里爾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締造德甲開季8連勝新猷,本季重奪聯賽冠軍是志在必得,拜仁向來對歐冠聯也是虎視眈眈,上一輪作客爆冷輸球,為免影響出線前途,本輪必拿下3分不可。阿拉巴傷癒復出是好消息,他在邊路的防守與助攻能力都比巴德斯圖博出色,面對戰績大倒退的里爾,勝利可期。

G組:

2201 – 莫斯科斯巴達 vs. 本菲卡 – 和
我認為這場應該是本週最難預測的比賽之一,莫斯科斯巴達有主場之利,加上已接近零度的低溫,無疑是有一定優勢,但上一輪在主場從領先到落敗,還是被很久沒有贏過客場的塞爾提克絕殺,對斯巴達來說恐怕元氣大傷,回俄超連輸2場更重挫信心。本菲卡本季狀況甚佳,除了敗給巴塞隆納外還不曾輸球,但歐戰客場難踢,首輪也只能與塞爾提克打成0:0,兩隊都未開胡,想贏但不能輸,本菲卡拿1分是可以接受的結局。

2216 – 巴塞隆納 vs. 塞爾提克 – 大、主勝
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巴薩在主場勝率超高,拿3分應不成問題。大小3.5球,從巴薩近期的比賽狀況看來,主場進2球以上的機會是不低,而且由於後防線傷病一堆,很可能會讓對手有機可乘,3.5球宜取大。

H組:

2217 – 加拉塔薩雷 vs. 克魯日 – 主勝
加拉塔薩雷5連不勝近況差,而且歐冠聯小組賽2連敗,表現讓人失望。克魯日在首輪小組賽客勝布拉加,次輪對曼聯差點也能搶到分數,但最終被范佩西兩個進球終結。克魯日近期苦吞3連敗,狀況顯然也不佳,這場比賽變數不小,宜避開。

2218 – 曼聯 vs. 布拉加 – 主勝
曼聯防線雖然有不少問題,但魯尼與范佩西的進攻組合已在上週證明合拍,加上曼聯在歐冠聯強運,主場當可輕取布拉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