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OWF-F

奧運女足最後兩場決戰,美國能否3連霸?還是日本首度封后?

今晚兩場比賽都不太好猜。

4201 – 加拿大女足 對 法國女足 – 大、客勝
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小組賽到淘汰賽兩隊都碰過其中3支對手,可以參考對照看看。兩隊都以1:2輸日本;加拿大2:2和瑞典、法國2:1勝瑞典;加拿大與美國踢成3:3(加時輸3:4)、法國2:4輸美國。從這6場比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就是兩隊實力很接近,都比較不怕同洲的對手。雙方史上交手過8次,正好3勝2和3敗不分高下。近4次交鋒法國2勝2和未嘗敗績,包括最近的2連勝。以此看來,法國值得稍為看好。

4214 – 美國女足 對 日本女足 – 和
美國女足進攻強勢,但防守有比較多的漏洞。日本女足5場進6球不算突出,但只失2球的防守表現不錯,而且還屢屢有幸運之神眷顧。美國在6月的一場友誼賽曾以4:1大勝日本,但時移勢易,日本也知道自己的實力與美國略有一些差距,必定會更加做好防守,等待美國出錯。估計這場比賽小分居多,大仙看好日本不敗,但會不會重演去年女足世界盃決賽的結局,就看日本有沒有機會將比賽拖進PK戰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