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4-1

Day 17關鍵瞬間:Iker Casillas擋下João Moutinho的十二碼,避免西班牙在PK戰一開始就落後。

Day 17關鍵數字:5-0(西班牙全場5次射正0進球,是5場比賽以來表現最差一場)

Day 17比分:葡萄牙 0:0 西班牙(PK 2:4)

又是0:0、又是PK 2:4,這場比賽彷如8強英義戰的翻版卻更為沈悶,不同的是,葡萄牙並非處於捱打局面,也有過不少攻勢,全場10次射門只被西班牙少1次,但比較具有威脅的攻勢還是在西班牙這邊,不過葡萄牙防守做得不錯,佩佩(Pepe)一夫當關,在皇馬面對巴薩的經驗有很大幫助。

PK大戰純屬運氣,事後有不少媒體在討論葡萄牙總教練為什麼讓C羅(Cristiano Ronaldo)排在第5點?拉莫斯(Sergio Ramos)效法皮爾洛(Andrea Pirlo)的挑射是否藝高人膽大?

事後諸葛,都已無法改變葡萄牙出局的命運。但能夠將西班牙逼進PK戰,表現不輸對手,C羅和他的戰友們,已經值得球迷尊敬。

Portugal v Spain

Pot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