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451_640_360

Day 15關鍵瞬間:Xabi Alonso頭球首開紀錄

Day 15關鍵數字:1(法國全場只有1次射正)

Day 15比分:西班牙 2:0 法國

西班牙過去從未在大賽打敗法國,法蘭西因而也被戲稱為「法攔西」,但這一次,西班牙終於作出零的突破,最大功臣當然是獨中兩元的阿隆索(Xabi Alonso),以及又傳出內訌的高盧雄雞。

法國在這場比賽作了4個主力調度,上一場輸瑞典的中衛梅塞斯(Philippe Mexès)因為停賽換上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但納斯尼(Samir Nasri)、迪亞拉(Alou Diarra)和本阿法(Hatem Ben Arfa)沒有出現在先發名單,使得甚囂塵上的內訌傳聞呼之欲出。

2010年世界盃,法國就是因為內訌,罷練等風波,導致小組賽3連不勝出局,隨後換上布蘭科(Laurent Blanc)接任總教練,首場國際賽就以全新陣容,世界盃國腳一個不留的方式應戰,雖然輸球但也打響他執教的風格和決心。從歐國盃資格賽一路走來,法國是順風順水,一度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沒想到輸瑞典之戰又惹出更衣室風波,8強還沒開打就失去3名主力,無疑是自斷一臂。

這場8強賽缺乏激情,西班牙牢牢掌控比賽,控球時間比為55:45,射門則是9:4,射正次數5:1。法國即使早早落後,都沒有足夠的熱情投入到比賽當中,算是一場讓人相當失望的比賽。

Spain v France

Dum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