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PO1

這場本來以為不用寫,但運彩臨時又開盤,參考看看囉。

4207 – 柏林赫塔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柏林赫塔上週在主場奮起一搏,3:1拿下霍村,這3分是救命稻草還是讓赫塔的死期多延長幾天?雷哈格爾還是有點能耐,踢附加賽至少還有個希望在。這兩天的新聞講到這場比賽,都是有關雷哈格爾以前帶過杜塞爾多夫一個賽季,還率領杜塞爾多夫拿到德國盃冠軍,也是他個人教練生涯的首冠。但那已經是八百年前的往事,對這場比賽沒有什麼直接影響。但赫塔傷了頭號射手拉索加,影響就不少。不過杜塞爾多夫的主力前鋒羅斯勒在第37輪比賽也受了傷,上週復出表現也不算好。這個對戰組合實力相當接近,兩隊上賽季曾經在德乙交手過兩場,赫塔主客雙殺杜塞爾多夫,當時的陣容仍有不少球員留在球隊。大仙預測,赫塔趁勝追擊,首回合可望先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