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7

補齊10場。

週六只有一場獨腳戲,槍手GoGoGo!

6201 – 兵工廠 vs. 諾里奇 – 主勝
槍手3連不勝,第三名的位置快要不保,但好消息是對手3連敗狀況更差,而且槍手在主場還是有較大的優勢。槍手前幾天宣布,已經從科隆簽下德國國家隊前鋒波多爾斯基,而且還有其他乳摸(Rumor)傳出,看來溫格痛定思痛,要想留住范佩西,不早點動作不行。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槍手下賽季一定要有歐冠聯可以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槍手誓保前三,非勝不可。

7222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和
這場硬仗對曼城太重要了,頭過身就過,冠軍可望到手。但紐卡本季大爆發,西塞加盟更是如虎添翼,如今還有機會爭第3,到口的肥肉又豈能錯過?這場比賽真不好猜,曼城陣容和板凳深度當然優於紐卡,但曼奇尼的調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曼城本季作客爆過很多冷門,絕對危機四伏。

7223 – 阿斯頓維拉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熱刺2連勝而維拉8連不勝,狀況肯定是熱刺較佳,第3名之爭更是一刻不能鬆手。不過熱刺表現飄忽,尤其是客場時好時壞。維拉仍未保級成功,拿3分就能上岸,但維拉主場還比客場差,難予人信心。

7226 – 博爾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西布朗近5戰3勝1和1敗表現極佳,早早保級成功,甚至有機會排在積分榜上半部衝過終點。博爾頓近4戰1勝2和1敗也夠水準,但保級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倒數兩輪,不勝就死路一條,信博爾頓主場奏捷。

7228 – 富勒姆 vs. 桑德蘭 – 小、主勝
兩隊都等著放暑假,但英超球隊向來不會放鬆,比賽回歸基本面,富勒姆主場向來夠水準,而黑貓作客很平庸。稍為看好主勝,小分佳。

723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QPR主場4連勝5連不敗,連勝利物浦、兵工廠和熱刺三大豪門,雖然這場比賽贏了也還沒有保級成功,但QPR只剩主場可以倚靠,當取主勝。

7233 – 狼隊 vs. 艾佛頓 – 大、客勝
狼隊提前降級,但上週作客還很有精神地4:4踢平斯旺西,回到本季最後一個主場,相信狼隊也希望在球迷面前踢場好球。艾佛頓沒有歐洲賽希望,唯一要做的,是積分榜名能夠領先同城死敵利物浦。雙方鬥攻,大分有利。

7235 – 曼聯 vs. 斯旺西 – 大、主勝
曼聯爭冠仍未絕望,如果曼城早場失分,曼聯會更賣力,而且曼聯不只要贏,還要爭取多進球,這場大小3.5球,還是要大分。

1208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維根競技 – 大、客勝
本週比賽意外多多,但這場保級大戰,誰贏都不算意外,畢竟兩隊都死拚這3分,尤其是布萊克本,不只要贏,而且還要大贏,否則落後6分又有6個得失球差的距離,最後兩輪全勝也還是逃不了降級命運。但維根近況極佳有目共睹,近7場聯賽5勝2敗,贏了利物浦、曼聯、槍手和紐卡,而布萊克本近7戰1勝6敗相當糟糕。如果這麼努力又熱血的維根最終保級失敗,那真的沒有天理了。雙方理應大打進攻足球,大分佳,信維根不敗。

2201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主勝
紅軍基本上已無聯賽任務,但面對上週末阻止他們拿下雙冠王的切爾西,說什麼都要在主場復仇,這也是國王達格利許挽回顏面的最後希望。切爾西剛拿下足總盃冠軍,本季不至於四大皆空,接下來更重要的事情,當然是歐洲冠軍聯賽,雖然說英超第4仍未絕望,最後一輪主場對已降級的布萊克本基本上也是能拿3分,但第4名的爭奪藍軍沒有主動權,還要看別人臉色,倒不如讓主力球員稍作休息,以備戰對拜仁的歐冠聯決賽。雙方都沒有重大傷病,看好主隊至少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