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8-2-0404

4強即將出列,你猜今晚那兩隊晉級?

2210 – 巴塞隆納 vs. AC米蘭 – 和
只比牌面的話,巴薩無疑是穩勝,但鐵支有時候也會遇到同花順,巴薩近3次在主場遭遇米蘭(其中一場是友誼賽)都踢平,這場比賽會不會也如此?巴薩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最近又狂飆7連勝,看來真的是情勢大好,不過上一場作客踢平巴薩的,正是近幾季的手下敗將皇馬。米蘭在歐冠聯的客場很少贏球,但這場比賽不需要贏球即可晉級。巴薩中場少了法布雷加斯,哈維也不一定能上陣,米蘭有可乘之機。

2211 – 拜仁慕尼黑 vs. 馬賽 – 主勝
拜仁首回合客場贏2:0,回主場輕鬆踢可望再下一城。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拜仁也樂勝,各項事事7連勝(其中德國盃PK勝)外加主場9連勝,馬賽則是各項賽事9連不勝,輸了其中8場(其中一場加時敗),雖然本場比賽有門將曼丹達歸隊,但仍缺少迪亞瓦拉和阿勞迪亞拉兩名防守悍將。幾近full team的拜仁,在主場當仁不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