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8-1

3支西甲、2支德甲、荷、葡、烏各1隊,英義全軍覆沒,但這不表示英義球隊實力差,真相其實大家心知肚明……

4202 – 馬德里競技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回歸到兩隊主客場的近況,馬競3連勝而漢諾威4連不勝,雖然兩隊在歐洲聯賽都有上佳表現,但漢諾威明顯籤運較佳,而馬競主客雙殺拉齊歐也證明了實力。漢諾威向來是靠主場威力,首回合小輸為贏。

4203 – 阿爾克馬爾 vs. 瓦倫西亞 – 和
這場有點不好猜,兩隊近況都不算好,AZ上週主場小贏,結束3連不勝,瓦倫則是2連敗。AZ在歐戰主場未嘗敗績,而瓦倫則是1勝2和2敗。兩隊實力相差不多,誰在主場比賽較好將是出線關鍵,瓦倫上一輪作客踢平另一支荷甲強隊PSV,或許能重演一次。

4204 – 沙爾克04 vs. 畢爾包 – 主勝
兩隊近況大異,沙爾克4連勝而畢爾包3連不勝,畢爾包上一輪淘汰曼聯,表現好是沒話說,但曼聯對歐洲聯賽的態度並不積極也是事實。這個對戰組合應該都是會在主場佔有一定的優勢,沙爾克首回合主勝可期。

4205 – 里斯本運動 vs. 米塔利斯 – 主勝
米塔利斯有黑馬的潛力,但表現反覆,上一輪淘汰奧林匹亞科斯是客勝主敗,比較客場進球才晉級,但他們在客場的表現近期稍差,在烏超已經2連不勝。里斯本運動則是主場龍,近6個主場全勝兼未失1球,近21個主場只有3和1敗4場比賽未勝,看好首回合能夠先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