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02hp2

索爾達多演出帽子戲法。

好久沒來分享比賽精華,趁著國際比賽日,而大家都要上班上學應該沒辦法看比賽,看看精華過過癮也好。

如果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英格蘭 2:3 荷蘭
亨特拉爾毫無疑問已經接下了荷蘭中鋒空霸的位置,在國際賽的進球效率尤其驚人。羅本是很「獨」,但他「獨」得有道理有建樹,隊友也願意配合。英格蘭追回的第一球應是越位,不過斯圖里奇之前漏掉的門前機會也太誇張。


E-N footyroom.com 发布人 footyroom

德國 1:2 法國
法國的進攻簡單流暢有效率,面對同樣強調整體性的德國能有這樣的演出,換血後的法國值得期待。德國輸球也有收穫,畢竟先發陣容收起了穆勒和戈麥斯,也沒有受傷的戈策,後防線也並非最理想陣容。


fra 2-1 ger 发布人 Futbol2101

瑞士 1:3 阿根廷
梅西在國際賽戴帽?生涯首次啊!如果他在國家隊常常有如巴薩般的瘋狂進球秀,世界盃冠軍指日可待。問題是,可能嗎?瑞士新星沙基里也進球了,看來拜仁真的做了筆好買賣。

義大利 0:1 美國
友誼賽輸球其實沒什麼,義大利有很多機會沒把握住而已(只是而已嗎?),被我愛將丹普西破門那就更沒話說了,我只是看到布馮還在守門感到有點難過。不是布馮不好,34歲也沒有很老,但這只是友誼賽耶,不是應該給小將一點機會嗎?我看到克林斯曼也有抖了一下,去年接任美國隊總教練以來,勝率只有5成,是他個人教練生涯新低啊,比在拜仁時還慘,不過最近的4連勝應該讓他鬆了一口氣。

西班牙 5:0 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陣中有阿蘭戈和林孔等好手,但平均實力當然比不上西班牙,能擋住36分鐘已經不太差了。西班牙的進球都是很漂亮的組織,尤其是第3球,可以拿來當教材了。索爾達多連4個賽季在西甲進球都超過12顆,經過接近5年的等待重返國家隊,首場國際賽半場替補即演出帽子戲法(如果不是罰丟十二碼就大四喜了),索爾達多的爆發,相信會減低球迷對比亞的思念。


Ισπανία - Βενεζουέλα 5-0 发布人 buitre9

波蘭 0:0 葡萄牙
波蘭近年出了不少好手,要感謝德甲的養份(槍手也貢獻了一個斯澤斯尼啊),皮斯切克、波蘭斯基、庫巴、佩茨科、馬圖席克、博尼施,還有那沒上場的萊萬多夫斯基……這場比賽雙方都有機會,葡萄牙兩大球星納尼和C羅還是獨了點,不然應該可以客場取勝。

丹麥 0:2 俄羅斯
阿沙文回到國家隊總是特別精神,戰術與位置的安排更適合他發揮。丹麥「面罩俠」本特納仍是那個浪費機會大王,感謝教授把他送走,阿門。


Denmark - Russia footyroom.com 发布人 footyroom

克羅埃西亞 1:3 瑞典
這個賽果有點意外,不過伊布真是強,3個進球都跟他有關,贏球絕對是他最大功勞。

日本 0:1 烏茲別克
日本壓著對手踢,但最終0:1敗北,史上首次輸給烏茲別克。烏茲別克防守很拚,進攻只靠零星反擊,不過足球就是這樣,踢得好不一定贏球,何況沒進球怎能算踢得好呢?

澳洲 4:2 沙烏地阿拉伯
澳洲逆轉斷了沙烏地的生路,里卡德bye bye。

南韓 2:0 科威特
南韓贏球不意外,科威特原本有一線生機,但作客難有奇蹟。

伊朗 2:2 卡達
E組最戲劇性,伊朗早已晉級,輸贏跟他們無關,但卡達至少要1分才行。另一場比賽巴林狂電印尼,最終贏了10:0,如果卡達輸球,巴林真的就以得失球差壓倒卡達搭上末班車,沒想到卡達在85分鐘扳平,又粉碎了巴林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