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26輪

補齊9場。

6220 – 切爾西 vs. 博爾頓 – 主勝
車仔5連不勝狀況甚差,本場比賽繼續少隊長泰瑞和博辛瓦兩名後衛,但主場出擊畢竟是好消息,因為近8個主場只輸過1場,近4場2勝2和還不太差。博爾頓上週末在足總盃止敗,但對手不在同個級別實力有差。車仔是博爾頓剋星,對戰8連勝,上一次輸球已經是2003年,信藍軍反底。

6221 – 紐卡索聯 vs. 狼隊 – 主勝
紐卡索聯上週慘敗給熱刺,不過客場是紐卡罩門,主場7勝3和2敗表現甚佳,包括最近的4連勝。狼隊近13戰僅有1勝,但客場5連不敗倒是讓人有點驚訝。本場較看好主勝,畢竟紐卡主場極具威力,而且非洲兵全部回歸,狼隊爆冷不易。

622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富勒姆 – 和
QPR連4場不勝,主場也吞下2連敗。富勒姆雖然作客表現很差,3連敗9連不勝,但上一輪主場力挫斯托克,終止3連不勝,近況較對手好。首循環富勒姆主場狂勝6:0,作客不太可能複製大勝,但搶一場和局不算意外。

6223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客勝
西布朗是客場龍,主場表現反而較差,近8個主場1勝1和6敗,包括最近的3連敗。黑貓換帥後戰績穩定,近15場比賽只輸3場,而且是輸給熱刺、切爾西和槍手3支強隊,上週在足總盃淘汰陣容不整的槍手,信心滿檔。看好黑貓作客不敗,受讓可捧。

6224 – 維根競技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維根上一輪止敗,雖然對手只是博爾頓,但總算終止10連不勝,而且前一輪也踢平近況極佳的艾佛頓,狀況確實有好轉。維拉4連不勝,近3場英超1和2敗,排名逼近降級區。維拉本季在聯賽作客只有3勝,面對為保級拚命的維根,難以看好。

6228 – 曼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大、主勝
曼城主場還有什麼好說呢?本季聯賽12戰全勝,週中的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對壘波圖,輕鬆大勝4球。布萊克本上一輪在主場止敗,但上一個客場呢?1:7被槍手屠城,面對無比飢渴的曼城,想重演爆冷贏曼聯的戲碼,機會微乎其微。本場大小3.5球,曼城必定能贏多少是多少,大分佳。

7203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槍手近幾季都是一再重覆相同的命運,多線爭冠遭逢傷病困擾,在斷掉一個希望後陷入不勝甚至連敗怪圈,而且多半都是進入2、3月開始崩潰。這場北倫敦德比,原本應該是復仇時刻,但比賽來得不是時候,槍手又碰上傷兵纍纍,而且在歐冠聯大敗,足總盃出局,等於又到了身心受創的時間點,在可用之兵已經不多的情況下,還將阿沙文租借回澤尼特……大仙真的很期望槍手爭氣,但要我推主勝真的推不下去。

7204 – 諾里奇 vs. 曼聯 – 客勝
諾里奇上週在足總盃不敵萊切斯特城,終止主場4連不敗,氣勢受挫,諾里奇本來在主場表現不錯,此前只輸過3場,分別敗給西布朗、槍手和熱刺,但贏過紐卡踢平切爾西。曼聯週中在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主場輸給阿賈克斯,但沒有被翻盤,而且保留了部份主力,包括生病的魯尼。曼聯傷兵也多,但和槍手不同的是,佛格森敢於用新人,關鍵時刻總是挺得過,本場魯尼復出,應有機會小勝,很像是1:0的格局。

7211 –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 和
斯斯有兩隊,一隊是主場還不錯的斯托克城,一隊則是作客糟糕的斯旺西。從近況來看兩隊都蠻差的,斯托克近6戰1勝5敗,斯旺西近5戰1勝1和3敗。斯托克在歐洲聯賽出局,相信會把注意力放回到聯賽上,止敗有機,但贏球不易。

附:聯賽盃決賽

7213 – 卡地夫城 vs. 利物浦 – 客勝
聯賽盃決賽在中立場一把定生死,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上賽季的槍手悲劇記憶猶新,相信紅軍有所警惕,傑拉德就說了,誓要為紅軍拿到聯賽盃冠軍。本賽季利記在聯賽爭冠無望,聯賽盃和足總盃絕不會輕易放過。有一個巧合的數據,槍手05年贏得足總盃後,上賽季聯賽盃是最有希望終止5年無冠的,結果當然是讓球迷失望了,看來本賽季要迎來7年無冠。紅軍呢?06年足總盃是最近一座冠軍,同樣已經5年無冠,聯賽盃決賽結局如何?紅軍主力陣容完整,至少比起去年槍手少了法布雷加斯和維爾馬倫要好太多太多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