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23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3 – 慕森加柏 vs. 漢堡 – 主勝
慕森加柏下半季不敗,主場同樣強勢兼未嘗敗績,漢堡上週在主場輸球,作客更不宜看好。

* 6206 – 科隆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科隆最大問題是傷病,雖然波多爾斯基回歸,但又有佩茨科和布雷茨科停賽。藥廠的客場戰績向來不俗,首循環主場遭科隆痛宰,是時候報仇。

6207 – 奧格斯堡 vs. 柏林赫塔 – 和
上半季戰績不錯的柏林赫塔,下半季5連敗掉入降級漩渦,緊急請來神級教練雷哈格爾,上週雖然沒有親自督軍,但赫塔在主場僅以0:1不敵多特蒙德,也給客隊製造了不少威脅。以赫塔的陣容,不應是如此戰績,信雷哈格爾點石成金,赫塔止敗,平手盤看高半線。

6208 – 梅因斯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梅因斯在上半季尾段已大有好轉,下半季首輪輸球後4連不敗,主場也有3勝2和5連不敗。反觀凱撒勞頓,從上半季尾段開始8連不勝,下半季5輪2和3敗同樣一勝難求。理應看好梅因斯走出3連平不勝怪圈。

6209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連兩個主場逼和拜仁與不來梅,但客場已吞下3連敗表現明顯不及。斯圖加特同樣靠主場搶分,雖然下半季只有1勝1和3敗,但那一勝就是在主場5球大勝柏林赫塔,面對實力稍遜一籌的弗萊堡,主隊可看好。

6210 – 沃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狼堡本季在主場7勝2和2敗,近6個主場未敗,包括冬歇期後陣容大變,仍在主場搶下2勝1和,包括踢平本季異軍突起的黑馬慕森加柏。霍村4連不勝雖然平了3場,但近期在德甲已經6輪不知勝利滋味,史上也不曾在客場打敗過狼堡,主隊小讓平半可追。

* 6229 – 文達不來梅 vs. 紐倫堡 – 主勝
不來梅同樣是主場暴徒,而且下半季未嘗敗績,上週又客勝狀況不差的漢堡,在主場可望輕取實力平平的紐倫堡。

* 7210 –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 主勝
兩隊週中都有歐戰,都未能在90分鐘內贏球,拜仁作客輸巴塞爾0:1,回主場仍大有可為;沙爾克主場面對比爾森打到加時才靠著亨特拉爾完成帽子戲法而驚險過關。拜仁多休息一日,又有主場優勢,在聯賽近4個主場全勝。沙爾克本季客場表現平平,聯賽近5個客場2勝1和2敗,只贏柏林赫塔和科隆兩支保級球隊。怎麼看都是拜仁較有勝望。

* 7216 – 多特蒙德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連11場正式比賽不敗近況極佳,但比起多特下半季6戰全勝還是略遜一籌。多特主場戰績甚佳,8勝1和1敗;漢諾威主場不敗,但作客只有2勝5和4敗,加上週中遠征比利時,主力球員的體能多少有些影響。信多特報回首循環落敗之仇,繼續穩坐榜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