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1-0222

今天的大方向,我想大家都是這麼預測的了,如果沒爆冷的話……

220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
皇馬近30場比賽拿下27勝,贏不了的3場通通都是對上巴塞隆納,你說邪不邪門、剋不剋星?但不管怎麼樣,皇馬本季要拿下西甲冠軍只是時間問題,他們目前更大的目標是歐冠聯,只要別太早碰上巴薩(或者祈禱巴薩被別的球隊淘汰),皇馬奪冠的機會看來都是相當不錯的。作客莫斯科,寒冷天氣和人造草皮是必要克服的難題,相信穆里尼奧與皇馬球員能夠解決。俄超仍在歇冬,中央陸軍只靠友誼賽維持球感,恐怕不太容易爆冷。以皇馬本季在歐冠聯客場的表現看來,可看好小勝過關。

2205 – 拿坡里 vs. 切爾西 – 主勝
拿坡里2連勝適時恢復信心,卡瓦尼兩場比賽攻進3球,小組賽淘汰曼城他就是大功臣。拿坡里本賽季在主場只有2敗,歐冠聯小組賽3戰2勝1和,不僅打敗曼城,拜仁也只能踢平,面對4連不勝,近6場比賽只在足總盃勉強淘汰QPR的切爾西,主隊首回合值得看高一線。車仔雖然有德羅巴和卡盧從非洲盃回歸,但泰瑞和阿許利科爾都有傷在身,防守讓人擔憂。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