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of Nations Final.png

非國盃最後兩場比賽,一併送上。

6237 – 迦納 vs. 馬利 – 客勝
季軍戰等同雞肋,尤其是對原本信心滿滿志在爭冠的迦納球員而言,如果你有看到準決賽落敗後迦納球員傷心失望的表情,大概都會認為這場季軍戰是可有可無了。但馬利不同,準決賽沒有人看好他們可以贏象牙海岸,小輸0:1表現不算差,季軍戰不妨看好馬利擊敗歸心似箭的迦納,下盤較佳。

7218 – 尚比亞 vs. 象牙海岸 – 小、客勝
大賽冠軍戰向來利小分,象牙海岸防守極佳,5戰全勝1球未失,「黑馬」尚比亞小組賽2勝1和失3球,但8強和準決賽2連勝也力保大門不失。尚比亞在準決賽死守迦納,靠一次反擊致勝,面對象牙海岸肯定故技重施,小分應是首選。象牙海岸攻擊點眾多,就算德羅巴被守死,還有卡盧、熱維尼奧甚至中場的亞亞圖雷可以得分,還是較有機會小勝奪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