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21.PNG

補齊10場。

第21輪英超碰上咱們總統大選,不過還好,11點的比賽票應該都已經開完,不管你是高興的飆淚還是難過的啜泣,來看精彩刺激的英超洩忿好了(誤…)。

6214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和
兩支英格蘭傳統勁旅,近年來大多在中上游的位置徘徊,沒什麼機會爭冠也不愁降級,情況相當類似,本季雙雙都賣出了一些主力,淪為中下游球隊。兩隊積分接近,近況也差不多,維拉在主場也不特別佔有優勢,雙方近7次交手踢平了5場,近2次(包括首循環)都是2:2,實力的確相當接近,勝負難料。

6215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富勒姆 – 主勝
布萊克本2連敗,近7場輸了5場,但唯一勝利就踢翻曼聯,有雅庫布和近況不錯的古德維利,布萊克本還是能給對手製造麻煩。富勒姆2勝2和近況不俗,但作客向來是富勒姆的軟肋,近6個客場4和2敗,本季在客場也僅僅拿過3勝,其中兩勝還是在歐洲聯賽碰上不是很強的對手,怎麼看都不像有能力取勝布萊克本,不妨支持為保級拚命的流浪者不敗。

6216 – 切爾西 vs. 桑德蘭 – 和
這場比賽有些意思,切爾西近況其實不算太好,作客對狼隊終場前才保住勝果,週日的足總盃主場對壘淪落至英冠保級區的樸次茅斯,還是排出強陣,1:0的領先直到終場前5分鐘內連進3球才鎖定勝局。黑貓自從馬丁歐尼爾接手,近7場比賽5勝1和1敗,包括最近的3連勝5連不敗,主場1:0氣走曼城最為經典,黑貓近3個客場全勝,頗有向車仔叫板的能力。而且車仔有德羅巴參加非洲盃,前鋒值得信賴的只有斯圖里奇。大仙感覺,車仔絕對不會輕鬆贏球。

6217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和
斯托克城作客常常「走針」,但最近連贏2個客場,雖然對手只是墊底的布萊克本和英乙球隊,但該贏就贏是球隊狀況好的指標。利物浦拿下曼城固然可喜,但場面其實沒有值得誇耀之處,曼城沒有什麼破密集防守之道,情況尤如槍手,但斯托克城可不同,全英超最高的天龍陣,只要有角球自由球和界外球,他們就變得非常危險。紅軍少了靈活刁鑽的蘇亞雷斯,一旦陷入僵局就很麻煩。還要考慮的一點是,紅軍週中在聯賽盃激鬥曼城,休息不到3天,而斯托克城養精蓄銳,雖然作客不曾贏過利物浦,但爆冷不是不可預期。

6218 – 曼聯 vs. 博爾頓 – 主勝
曼聯在英超2連敗,而且輸得有點窩囊,週日的足總盃客場取勝曼城,多少也得利於裁判早早的紅牌,但無論如何,拿下榜首的曼城報了老特拉福慘敗之仇,總是讓紅魔球迷吐一口怨氣。博爾頓3連不敗看似不差,但對手是什麼咖?足總盃連英乙中游球隊都贏不了,作客想偷曼聯的雞除非紅魔鬼變成了兔子。

621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 主勝
熱刺是近期最火的球隊,週中補賽拿下艾佛頓,積分已經追平曼聯並列第2,說要保住前4已經太客氣了,熱刺本季絕對有能力爭冠,如果他們在冬季轉會能針對中後衛再補強,只需要專注國內賽事的熱刺隨時成為大黑馬。狼隊7連不勝,但最近5場平了4場,在保級的巨大壓力下狼隊總是能搶到不少分數。熱刺與紅軍一樣,由於週中補賽所以休息不到3天,但熱刺較佔優勢之處是,近4場比賽都在主場,省去移動的麻煩自然多了休息的時間,應該能夠在主場力挫狼隊再拿3分。

6220 – 西布朗維奇 vs. 諾里奇 – 小、客勝
西布朗聯賽3連不勝,但對手都是強隊,諾里奇打敗QPR中止4連不勝,是在以多打少的情況下才成功逆轉。西布朗主場戰績很糟,2勝2和6敗只進7球,諾里奇客場2勝4和4敗表現也一般。兩隊都在足總盃大勝英冠球隊,但不表示這場比賽會開大分,西布朗主場防守還不差,既然實力接近勝負難料,大仙寧推小分。

7205 – 紐卡索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新官上任三把火,這在足球場上多的是美好的開始,QPR剛剛換上馬克休斯,別看他在曼城灰頭土臉,他可是非常擅長帶領中下游球隊打出佳績,布萊克本和富勒姆都在他手中闖進歐洲賽事。紐卡2連勝近況佳,而且在聯賽大勝曼聯,氣勢如虹,但失去最佳射手登巴巴和中場悍將提奧特,攻守都受到影響。不過QPR想贏球也不容易,因為他們也有塔拉巴和特勞雷踢非洲盃,巴頓停賽,戴爾、法爾林和安頓費迪南等人受傷,休斯的首戰也排不出理想陣容,作客不宜高估。

7213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小、和
斯旺西2連勝4連不敗,狀況處在高檔,槍手近5戰3勝1和1敗也不差,尤其是亨利回歸的首戰即在足總盃攻入亨利式的致勝球,從他進球後激動的表情到賽後的談話可見,亨利租借加盟2個月,對槍手將有極大幫助。槍手沒有新的傷病,沙馬克和熱維尼奧離隊踢非洲盃,少了後者影響比較大,但左邊路至少還有阿沙文和羅西基可以頂著。斯旺西本賽季在主場是失球數字最少的球隊之一,但進攻不行,曼聯在這裡也僅贏1:0,以槍手後防傷病嚴重的情況看來,作客最多小勝,有可能被對手悶和,小分佳。

1202 – 維根競技 vs. 曼城 – 客勝
維根6連不勝狀況甚差,不過曾經踢平了3場,包括主場連續踢平利物浦與切爾西。曼城近5戰1勝1和3敗似乎也很糟,但整體來說他們的發揮還是可以的,就只欠臨門一腳而已,而且輸給桑德蘭和利物浦都是運氣欠佳,不敵曼聯則是輸給裁判,面對在英超墊底,實力明顯較差的維根競技,曼城應能重拾勝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