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ECL04-1.PNG

客倌,上菜。

2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俄超今年改制,本週末只是例行賽最後一輪,接下來前8名的球隊還要進行爭冠組雙循環的比賽,澤尼特已篤定是例行賽前兩名,必全力一拚歐冠聯小組賽。上一輪作客澤尼特兩度落後都能扳平,本週回主場,碰上礦工缺了後衛齊格林斯基和巴西雙傑費南迪尼奧與賈德森,澤尼特應有較大勝算可以全取3分。

2202 – 博里索夫巴特 vs. AC米蘭 – 客勝
巴特小組賽1和2敗,唯一和局也是在本小組菜鳥維多利亞比爾森的主場取得,米蘭自從輸給尤文後已經拿下5連勝,客場落後3球反勝萊切,以及週日作客少踢1人仍以3:2氣走羅馬,向來在歐戰特別精神的米蘭無疑應看高一線。

2203 – 瓦倫西亞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瓦倫在西甲2連勝5連不敗,整體狀況看來還不賴,而藥廠近3場聯賽1勝1和1敗,上週五晚場作客弗萊堡,靠著巴拉克2分鐘的進球領先到終場,不過藥廠在比賽中大部份時間處於劣勢,弗萊堡未能扳平有點可惜。巴拉克在比賽中撞斷鼻子,如果不是戴面罩上場恐怕就得當羅爾費斯的替補。瓦倫上次作客曾取得領先,回主場應該更有把握。

2204 – 詹克 vs. 切爾西 – 大、客勝
車仔2連敗,有沒有可能在歐冠聯作客再受挫?足球是圓的,當然萬事有可能,不過車仔的進攻基本上沒有問題,上輪在主場5:0輕取詹克,也有一定程度的心理優勢,德羅巴在英超禁賽,但歐戰沒有問題,如果手傷無礙應會先發。詹克前3輪只拿1分,再無死守求和的本錢,贏車仔不易,但求首個進球有些機會,大分佳。

2205 – 兵工廠 vs. 馬賽 – 主勝、小
槍手5連勝狀況夯,范大將軍更是熱火朝天,城牆都擋不住,別忘了槍手還有主場7連勝,以及在歐戰的主場良好往績支撐。馬賽3連勝近況是不錯,但對手不強也是事實。維爾馬倫復出或許會讓辛苦的默特薩克稍作休息,詹金森上一回表現不錯,可能繼續坐鎮右後衛。馬賽看了槍手大勝藍軍之役應該知道,槍手打反擊相當犀利,但防守確實不佳,想贏槍手要以其人之道,先鞏固防守再打反擊才是上策。如果馬賽固守,槍手倒未必穩拿3分,試試小分。

2206 – 多特蒙德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前3輪小組賽拿1分,但要說多特蒙德會放棄歐冠聯還太早,畢竟接下來的3輪還有兩個主場,這一仗面對奧林匹亞科斯,說什麼都要拿下來。多特前3輪小組賽都踢得不錯,就是稍欠運氣怎樣都進不了球,回到3連勝的主場,又有巴里奧斯復出,磁場應該會好一些吧?

2207 – 尼古西亞 vs. 波圖 – 和
上一輪作客1:1逼平波圖,前3輪小組賽1勝2和,現在誰敢小看阿普爾尼古西亞這支來自賽普勒斯的俱樂部?很難說他們在主場是否能打敗波圖,但擁有8名南美外援的阿普爾絕不好惹,何況他們有5分在手,在少了3名主力的情況下,主場對波圖多拿1分也是不錯的結果。

2208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巴塞隆納 – 小、客勝
運彩這場沒開主客和,但大小只開2.5球,似乎是因為巴薩最近兩輪作客碰上西甲後段班都只能小勝1:0所致。捷克球隊實力肯定是無法跟巴薩相提並論,不過上一輪作客也只是小輸0:2,這場比賽的亞洲盤巴薩讓2.5球也比較傾向下盤,不如選小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