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11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弗萊堡 vs. 勒沃庫森 – 大、客勝
弗萊堡進攻不賴,西塞獨進7球,一個人已經逼近凱撒勞頓和奧格斯堡全隊8球的成績,但防守全德甲最差,10輪丟25球,排名墊底就不難理解。勒沃庫森受到歐戰影響,表現不如上賽季,上週從歐冠聯帶著勝利回來,還是在主場不敵沙爾克。兩隊的傷病情況都不算嚴重,但藥廠少了奧古斯托和巴內塔,進攻略受影響。較看好藥廠,但週五比賽冷門多,取大分較佳。

6208 –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 客勝
兩支黑馬對碰,近況當然是漢諾威較佳,在週中的聯賽盃之前,慕森加柏近3場德甲1和2敗,而漢諾威則是4場比賽2勝1和1敗。週中德國盃慕森加柏作客德丙球隊海登海姆打到PK才贏球,漢諾威則在主場與梅因斯激鬥120分鐘,最終0:1敗陣。對漢諾威來說,二線作戰已經夠累,德國盃出局完全可以接受。這場比賽寧買當頭起,漢諾威上週打敗拜仁後士氣如虹,雖然有品托和切倫多洛停賽,但作客無懼少了兩大攻擊手博巴迪亞和德卡馬戈的慕森加柏,可望至少帶回1分。

* 6209 – 拜仁慕尼黑 vs. 紐倫堡 – 主勝、小
巴伐利亞德比很平和,兩隊關係友好不是秘密,所以紐倫堡作客很難擋得住德甲巨人,尤其是上週剛輸球的憤怒巨人。兩隊週中在德國盃都贏球,拜仁6:0橫掃低級別球隊已一吐怨氣,過往碰上紐倫堡多少會留點面子很少大勝,大小3.5球,不妨試小分。

6210 – 沙爾克04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沙爾克3連勝,霍村2連勝,論狀態兩隊都不差,不過霍村2勝都在主場,而沙爾克3連勝全部作客,回主場理應有更佳表現。兩隊對戰歷史霍村佔優,上賽季還雙殺沙爾克,但不要忘了,上賽季沙爾克專心於盃賽,聯賽明顯受影響,再前一個賽季沙爾克拿下德甲亞軍,與霍村的對戰則是主勝客和。本季沙爾克有望衝擊聯賽冠軍,上上賽季的對戰紀錄更值得參考。

6211 – 斯圖加特 vs. 多特蒙德 – 和
多特近況漸入佳境,歐冠聯的失利使他們更重視聯賽,4連勝已經讓多特衝回第2名,只落後拜仁3分,衛冕仍然大有可為。不過斯圖近況也不差,最近4場比賽3勝1和,在積分榜也已經升上第5。雙方近3季交手6場各拿2勝2和2敗,誰都不佔誰便宜。整體實力上多特無疑佔有優勢,上一輪對科隆全場壓著對手,差一點就讓科隆零射門,即使在客場,多特仍會佔有一些優勢,不過下週中又有歐冠聯的小組賽,多特會不會就此放棄?這場比賽或許能看出一些端倪。

6212 – 沃夫斯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狼堡處於上升勢頭,柏林赫塔則略呈下滑,週中的德國盃狼堡無戰事,柏林赫塔則以3球輕取紅白艾森,中止客場2連敗。狼堡在馬加特手中已漸見威力,尤其是主場已拿下3連勝,或能改變近13次對陣柏林赫塔只有1勝的劣勢。

* 6234 – 梅因斯 vs. 文達不來梅 – 客勝
梅因斯週中在德國盃苦戰120分鐘淘汰了漢諾威,但聯賽8連不勝仍未結束,低迷的狀態仍然讓人擔心。不來梅近3戰1和2敗表現也下滑,不過上週作客力戰升班馬奧格斯堡,全取佔盡優勢卻只能帶走1分相當可惜,本輪碰上近況更差的梅因斯,體能上又佔了一些便宜,應該是止跌回升的大好機會。

7219 – 科隆 vs. 奧格斯堡 – 和
科隆2連敗但都在客場,主場則是2連勝,不過整體狀況看來,確實不如對手,奧格斯堡近3戰2勝1和,作客勝梅因斯,主場也踢平不來梅。科隆遇到比較大的問題在傷病,前中後場都缺人,諾瓦科維奇、齊希、安德烈濟尼奧、麥凱納和傑羅梅爾,而對手只少了德容和恩堅兩員主力,較看好客隊不敗。

* 7224 – 漢堡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芬克上週差點迎來執教漢堡的首勝,雖然多等了幾天,但在德國盃也總算盼到,只不過碰上低級別球隊打到加時才贏,很辛苦。凱撒勞頓3連勝近況不錯,而且還在客場打敗過沙爾克04,週中作客對壘已降級的法蘭克福,同樣到加時才過關。兩隊目前都在積分榜下游徘徊,都渴望3分,從對戰紀錄來看,凱撒勞頓近10年不曾在客場贏過漢堡,漢堡在主場已拿下對戰5連勝,似乎也嗅到了本季主場首勝的味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